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赫星Here导航家族再添“猛将”!Here4与U-blox芯片同步上市!

2023-06-12 10:27 性质:转载 作者:赫星无人机科技 来源:赫星无人机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日,u-blox宣布推出了两个新的基于u-blox F9高精度GNSS平台的模块,分别是低功耗的NEO-F9P和ZED-F9P-15B。新型NEO-F9P GNSS模块可以同时接收GPS、伽利略和北...

今日,u-blox宣布推出了两个新的基于u-blox F9高精度GNSS平台的模块,分别是低功耗的NEO-F9P和ZED-F9P-15B。

新型NEO-F9P GNSS模块可以同时接收GPS、伽利略和北斗信号,为高精度多频段RTK差分定位导航模块,收敛时间短,性能可靠。该模块可在几秒钟内提供厘米级精度,并且拥有迄今为止最小的高精度模块尺寸。

这种小尺寸的新型NEO-F9P GNSS模被搭载在人们期待已久的赫星新产品Here4上。那么除此之外Here4还有哪些令人惊喜的功能呢?让我们一起来揭晓吧!


first part

second part

third part

双核处理芯片,更高速更稳定

Here4内置STM32H757双核高性能数据处理芯片,该芯片采用Cortex-M7内核,可以实现高速数据处理和运算,让数据处理和优化更实时,性能更稳定。选用RM3100磁罗盘及ICM42688,具备更优秀的抗干扰性能,能够满足更多应用场景。

first part

second part

third part

导航飞控兼备,更集成更轻便

Here4不只是导航,更能作为飞控使用。未来的Here4可支持PWM信号输出,能够控制电机、舵机等部件运行。飞控和导航能力兼备,功能高度集成,可以减少整个系统的空间占用和重量,同时减少由于不同模块之间发生的通信问题导致的故障,从而增强整个系统的可靠性和数据共享能力。

first part

second part

third part

开源平台固件,更开放更灵活

Here4采用可靠的DRONE CAN通信协议,抗干扰能力强,实时性高,能够保证传输又快又稳定。基于AP-Periph平台的开源固件可以让用户更好进行二次开发及客制化,满足更多导航需求。

Here4将在6月底进行正式发售

别忘了关注赫星官方旗舰店

第一时间获得上新信息

赫星科技是全球领先的开源无人机硬件提供厂商。我们是目前市面上最先进的开源无人机飞控Pixhawk2 the cube的唯一授权生产商。赫星持续开发无人机相关电子模块,包括Here系列RTK无人机专用导航模块和光流定位传感器模块。我们通过与国际开源无人机社区以及开发者的紧密合作,为众多研究机构和无人机行业应用厂商提供最可靠的开源无人机硬件。在工业、农业、安防等领域无人机应用快速崛起的今天,赫星致力于推广开源无人机技术在行业解决方案中的广泛应用。

赫星也开展基于开源无人机技术的无人机培训项目,为无人机行业输送人才。通过与无人机从业者、研究机构学者、行业应用提供商以及开源开发者的紧密联系,赫星期望建立起一个基于开源无人机项目的生态系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