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汇星海AYK-320高效精准测绘解决方案

2023-11-17 10:25 性质:转载 作者:汇星海 来源:汇星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YK-320无人机作为一款先进的空中平台,具有卓越的飞行性能和稳定性。机臂下弯式设计,可以减小尾部气流产生的诱导阻力;带2.5kg负载飞行时长达到3小时;采用了...

AYK-320无人机作为一款先进的空中平台,具有卓越的飞行性能和稳定性。机臂下弯式设计,可以减小尾部气流产生的诱导阻力;带2.5kg负载飞行时长达到3小时;采用了最新DLVR芯片空速芯片与SKYE智能空速计模块,实现了高精度检测,确保在各种气候条件下都能提供高精度的测绘数据。

ESC遥测技术,兼顾电调数据电机数据采集与检测,准确计算电流消耗,并利用最先进的双陷波滤波进行运算,保证无人机飞行状态达到最佳,使其能够在各种复杂环境下执行测绘任务。

3DM V4是一款超轻、小巧且易于使用的测绘相机,结构简单、设计轻量,总像素为120百万,重量仅有673克,可以实现高精度的3D建模。

整套系统能够快速覆盖大范围的地区,可以实时获取数据,灵活、安全、可靠,降低成本、提高效率。

AYK-320无人机搭载3DM V4测绘相机的强强联手,为测绘领域带来了领先科技的解决方案。这一先进组合不仅提高了测绘任务的效率和精度,还将继续在测绘领域中发挥关键作用,推动行业不断迈向新的高度。

关于汇星海

汇星海科技(天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无人机高新制造企业,并提供行业级无人机应用解决方案。

经过多年高速发展,汇星海产品应用已涵盖航测消防侦察农业、防爆、赛事直播、影视等方方面面。汇星海不断开拓创新,专注无人机行业应用,让更多用户享受到无人机带来的工作效率的大幅提升。

与此同时,汇星海一直坚持合作共赢的发展道路,希望与更多同业伙伴展开深度合作,通过双方资源的有效整合,共发展、共繁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