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访谈 > 正文

展会回顾||“以时代品质,铸就星光大道”时代星光精彩亮相北京展会

2021-06-23 09:26 性质:原创 作者:Dan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6月9-11日,无人机行业盛会--2021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暨第六届(北京)无人机产业博览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A区如期启幕。本届展览会总展示面积...

2021年6月9-11日,无人机行业盛会--2021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暨第六届(北京)无人机产业博览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A区如期启幕。本届展览会总展示面积近20,000平方米,以“领航全域·展翼未来"为主题,携众多知名品牌展商集中亮相,展示先进技术、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与到场的专业观众交流对接,洽谈合作,共同推动无人机企业全面转型升级。

成都时代星光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时代星光)科技主要涉及无人机、无线通信、卫星通信、车辆改装、新材料制造、教育培训等领域。致力于将研发、生产、系统集成、技术培训全产业链形成一体化生态体系,打造国内外领先的高精尖技术品牌。此次展会时代星光主要展出了空天地化一体的技术。无人机网有幸请到了王经理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此次的展品。

时代星光研发的低空侦察无人机、无线图传、特种指挥车等产品已经在应急救援安防执法、国防军事和生态能源等领域具有大量案例;为政府、军队、安防等部门提供了大量人工智能产品和服务!

军工级双屏地面站

战狼无人机系统

战狼无人机系统搭载在长航时,大载重的六旋翼无人机,采用高强度炭纤维一体化材质,由最佳流体力学气动构造,多重封闭设计使得无人机防雨防尘,集飞控、图传、数据链御一体,具有安全、美观、方便等特性。

TIM-UT200双屏地面

TIM-UT200双屏地面站采用翻盖式设计,左右两块屏幕显示,左屏显示图像信息,右屏显示无人机的实时状态、飞行参数、 飞行航线等参数。产品内置高容量电池和电源管理系统,让系统工作时间得到保证,该产品与无人机配套使用可广泛应用于武警、消防、公安等领域。

时代星光介绍视频

本次展会,时代星光带来的亮眼时刻是道不尽说不完啦,小编就此打住了,你是不是有点意犹不尽,没关系,更多的精彩尽在无人机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