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展会直击||2023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暨第七届(北京)无人机产业博览会开幕,无人机网专访四川九洲防控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刘延市场经理

2023-04-27 17:10 性质:原创 作者:晴空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展会直击||2023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暨第七届(北京)无人机产业博览会开幕,无人机网专访四川九洲防控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四川九强通讯刘延市场总监四川九洲...

四川九洲防控科技展会现场

展品图

九洲防控技术力量聚焦低空、超低空目标探测和低空近程防御两个方向,主要经营范围为无人机防控系统、近程防御系统、低空探测雷达以及相关联的公共安全等系统和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是我军低空近程雷达和低空近程防御系统的骨干装备供应商,是陆军、空军多个型号装备的总师单位,已列装上百套雷达、低空近程武器指挥系统及反无人机系统;积极参加军方等单位组织的比测和演习,取得了良好成绩,并承担二十大、建党百年、冬奥会、十九大、两会等国家级低空防御专项保障任务,首长评价“系统在重大活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军贸方向,已获得国家反无人机系统、多型雷达系统军贸出口许可和军贸科研支持,产品出口中东、中亚、西非、南美等地区国家实战应用;同时,九洲防控积极响应国家军民融合大战略,利用军品研发积累的多项关键技术,开发了系列化民用低空探测、防御产品,应用于人防低空预警和反小微无人机安保等领域。

产品介绍

公司简介

四川九洲防控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九洲防控”)前身为四川九洲电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国营783厂)探测事业部,2017年7月26日,九洲响应国家“国企深化改革”的号召,同时瞄准国家低空空域开放的契机,在探测事业部基础上注册成立九洲防控,注册资金肆仟多万元,现为四川九洲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产业公司。

公司本部位于四川绵阳,同时设立成都分公司和北京分中心;科研技术人员占比超50%,人员专业涵盖雷达系统设计、指控系统设计、雷达信号和数据处理、结构设计、软件设计等技术方向和领域。

无人机网专访四川九洲防控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刘延市场经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