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携手共赢 聚势谋远 | 卓翼智能面向全国招募合作伙伴,共拓无人机万亿商机!

2024-01-29 09:49 性质:转载 作者:卓翼智能 来源:卓翼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年来,无人机行业迎来快速发展的黄金时期。随着科技的进步和应用的广泛,无人机应用范围不断拓宽,在低空经济发展政策推动与市场需求的共同作用下,无人机市场...

近年来,无人机行业迎来快速发展的黄金时期。随着科技的进步和应用的广泛,无人机应用范围不断拓宽,在低空经济发展政策推动与市场需求的共同作用下,无人机市场规模有望实现突破式增长,预计到2025年将无人机业务市场规模将达到5000亿元。

作为智能无人系统解决方案领军企业,卓翼智能致力于无人系统的研制、仿真、 试验与训练,目前已拥有完备的的无人系统产品谱系及行业领先的无人系统解决方案。为更好地将成熟产品及解决方案惠及行业及全社会,推动中国无人机产业加速发展,卓翼智能携全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面向全国招募合作伙伴,共同开拓无人机市场千亿蓝海。

我们将为合作伙伴提供最优专属政策支持和专业技术支持,助力业务快速增长。和卓翼智能携手,一起探索高潜力、可持续的商业合作模式吧!

招募类型

具备一定的营销能力和客户基础,以代理经销和市场咨询、系统集成方式推广卓翼智能产品,为客户服务。

合作伙伴(合伙人)报名登记表

为什么选择卓翼智能

01

强大的公司品牌与技术

北京卓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行业领先的智能无人系统及行业应用的研发商和提供商。公司核心团队来自于北航,持续在无人机研发与生产制造领域积累了多年的经验。

“一体两翼”的业务模块,无人智能装备系统+飞思实验室。核心产品包括单机无人装备、集群无人系统,无人机仿真平台等,应用涵盖国防、教育科研、应急消防、水利林草、电力、石油与天然气等领域。

02

产品与服务成熟可靠

卓翼智能无人系统产品谱系完备,可广泛应用于多种工业复杂场景,应用效果经过客户现场多年的运行验证。

03

全域解决方案矩阵打造 

具备千亿市场空间

以行业需求为导向,为应急消防、石油与天然气、电力、水利、林草等领域提供数智化解决方案。

实战化案例

合作伙伴权益

DRONEYEE

专属政策支持

01

产品支持

可代理销售卓翼产品,以优惠价格直接从卓翼购买产品及获取相关支持;

02

技术支持

售前技术方案支持、重/大客户项目招投标全方位助力;

03

市场秩序支持

遵循严格的行为规范、项目报备机制,确保合作伙伴利益;

04

物料支持

提供产品宣传册、电子版物料、宣传材料;

05

培训支持

线上线下多渠道组织销售、实施人员培训;

06

品牌支持

合作伙伴官方授权;

07

市场活动支持

联合品牌宣传推广,协助合作伙伴开展所在区域市场活动,提供必要的活动物料等资料。

如何申请

如有意愿成为卓翼合作伙伴,或想了解更多信息,请扫码填写相关信息,将有专人和您联系。

合作伙伴(合伙人)报名登记表

卓翼期待与您携手前进,共创未来!

北京卓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专注于智能无人系统的研发、生产及行业应用。公司团队目前近300人左右,70%为研发人员,核心团队来自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拥有超过10年的无人系统研发、设计、制造等核心技术经验。同时,多位北航知名教授担任公司技术顾问,在市场竞争环境中,确保卓翼智能保持持续创新的技术能力。公司在北京、西安、南京、长沙设有研发中心。


“一体两翼”业务模块,无人智能装备系统+飞思实验室。核心产品包括单机无人装备、集群无人系统,无人机仿真平台等,应用涵盖国防、教育科研、应急消防、水利林草、电力、石油与天然气等领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