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UAV评测 > 正文

够快够真实够安全 DJI FPV这次把你“扛”上天了

2021-03-11 16:09 性质:转载 作者:CNMO手机中国 来源:CNMO手机中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说起来,大疆绝对算是无人机领域的独角兽。从2013年的精灵PHANTOM 1到前段时间的御MAVIC 2专业版,大疆让无数小白踏入这个曾经小众的领域,航拍及相关创作者的...

说起来,大疆绝对算是无人机领域的独角兽。从2013年的精灵PHANTOM 1到前段时间的御MAVIC 2专业版,大疆让无数小白踏入这个曾经小众的领域,航拍及相关创作者的数量也随之大幅增长。

换言之,在大众消费市场,大疆可以直接与无人机划等号,反之也成立。

那么问题来了,如何突破自己划出的上限?

3月2日,DJI FPV横空出世,这一涵盖了穿越机/无人机属性的新品,力求让更多的用户体验到“接近真实”的飞行体验。

经过我的实测,透过它,即便是纯新手也确实可以快速得到第一人称视角的沉浸感、飞行的快感和强烈的速度感。当然,以上体验均依赖于最重要的“安全”。

而这些也是大疆FPV所强调的全部核心——够简单、够真实、够快、够安全。

够简单

DJI FPV此次除了老用户所熟悉的摇杆遥控器外,还带来一个全新的配件——穿越摇杆。高度集成的按键及体感技术的加持,令操控更偏直觉化,手部轻微动作即可映射为对飞行器的控制,整体操控体验令人惊艳。老实说,不光小白,老手也会觉得这种操控方式有着其独有的魅力。

除了操控外,三种不同的飞行模式(S/N/M)分别对应三种不同的飞行体验。个人建议,S(运动模式)与N档(普通模式)较适合新手用户,速度感与安全性兼备,玩起来相当舒心。有更高追求的老手自然可以在熟悉逻辑后尝试M档(手动模式),不过官方建议仅适合在空旷地带飞行哦。

在S/N档下,DJI FPV拥有靠谱的急刹悬停(穿越摇杆上最为醒目的按键)及失控保护自主返航,一旦停止加速或处于某种不安定状态下,飞行器会自动校正,因此新手大可不必太过担心炸机的问题。

除上述优势外,大疆虚拟飞行App(DJI Fly APP)的出现也可以让新用户提前模拟下,充分联练习再上手。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