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展会直击||2023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暨第七届(北京)无人机产业博览会开幕,无人机网专访安徽航瑞航空动力装备有限公司陶名飞总监

2023-04-27 17:47 性质:原创 作者:万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国际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暨无人机产业博览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中国华北地区无人机领域首屈一指的风向标盛会,2023无人机产业博览会正如...

2023国际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暨无人机产业博览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中国华北地区无人机领域首屈一指的风向标盛会,2023无人机产业博览会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本次展会占地2万平方米,300多家展商参与,从性能绝佳的安防无人机,到科技感十足、独具特色的测绘无人机,再到引领潮流风尚的快递无人机、巡检无人装备等,各种新产品将接连亮相,炫酷十足百花齐放。

航瑞动力展位图

展位现场产品图

产品介绍

公司介绍

安徽航瑞航空动力装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9月,注册地在安徽新芜经济开发区。公司是集航空发动机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等一体化业务的企业。公司主要为旋翼、固定翼的通航飞机和无人机等航空飞行器提供动力装备。

航瑞公司总占地面积400亩,一期200亩已建成发动机试验中心、多品种柔性化生产车间、精密测量中心,铸造中心。试验中心拥有18个发动机试验台架,具备从零部件、分系统、整机、动力总成四级试验能力,具有CNAS认可检测能力、完整覆盖活塞式发动机开发。目前已具备年产3000台的多品种柔性化发动机的能力。

无人机网专访安徽航瑞航空动力装备有限公司陶名飞总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