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天津国际航运产业博览会在津开幕,复亚智能受邀参展

2023-11-19 10:21 性质:转载 作者:复亚智能 来源:复亚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16-18日,2023天津国际航运产业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隆重举办。此次博览会吸引了来自超过二十个国家和地区的百余家龙头企业、港口和机构参展,展现...

11月16-18日,2023天津国际航运产业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隆重举办。此次博览会吸引了来自超过二十个国家和地区的百余家龙头企业、港口和机构参展,展现了航运产业的最新发展趋势和技术革新。

作为智慧交通领域的探索者,本次受天津无人机协会邀请,复亚智能协同天津月星亮相航博会(展位号N24 b13)。展会现场通过对高品质产品、方案的生动展示与解说,向参会人员呈现了无人机全自动飞行系统在打造低空数据采集服务,推进航运数字化发展等方面的最新成果,进一步深化合作,为航运产业增添科技动力。

航运是社会经济发展的基础,更是国际贸易的重要桥梁和纽带。作为海洋和航运大国,近年来我国航运业按下绿色、低碳、智能发展“加速键”。与此同时,我国港口监管面临的情况日益多样化,任务也越来越重,仅仅依靠海巡艇等原有装备已无法满足当今监管“空、海、地”三位一体化的需要。由此复亚智能的港口无人机自动巡检系统应运而生。

通过全时域自动化巡逻解决方案,复亚提高了对港口和航运安全监控效率,为港口的构建提供了有力支持。

复亚智能全自动化无人机巡检系统在管理智慧、保障有力等方面,发挥无人机空中巡航的灵活优势,通过全时域自动化巡逻、高效应急响应、多元化数据采集、喊话干预等能力,做好与安全生产网格化的协同管理,拉动智慧港口与航运建设,为应急管理和运营效率提供了多维度的赋能。

博览会期间,复亚还同步举行了产品推介会等活动,分享了复亚在探索安防、能源、环境等领域的数字化巡检落地成果,共同探讨数字低空助力航运发展新趋势,协同推动智慧港口高质量发展。

交通运输转型变革新时代,数字化发展是必然路径。复亚智能将继续与合作伙伴一起,以高度智慧化、自动化、集成化的无人机自动飞行系统为智慧航运建提供有力的保障,为持续发展交通强国设赋予新动能。


复亚智能是业内领先的无人机全自动飞行系统研发和服务商,专注自动化、智能化无人机系统软硬件研发,整合无人机与自动机场硬件、管理调度软件、飞行与图像算法,用高度智能的无人机系统满足政企用户低空巡查业务需求,通过分布式部署让巡逻干预随时可达,巡检数据触手可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