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DJI 发预告片这样说 一键动态缩时可能吗?

2018-08-20 15:37 性质:转载 作者:陶子亭 来源:DronesPlayer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大疆创新(DJI)将于下周四(8月23日)率先在美国纽约举办发布会,外界估计Mavic2Pro及Mavic2Zoom就是主角。距离这场经...

  大疆创新(DJI)将于下周四(8 月 23 日)率先在美国纽约举办发布会,外界估计Mavic 2 Pro 及 Mavic 2 Zoom就是主角。距离这场经历过延迟的活动前约一星期,DJI 发表了预告片,还这样说。

▲ DJI 推出半分钟的预告片。

  推预告片:此「时」终至

  DJI 官网已开始宣传改期 8 月 23 日举行的「高瞻远瞩以小见大(See the Bigger Picture)」活动,同时推出半分钟的预告片。影片一开始见到一个泛着绿光的开关键,估计就是即将推出的 Mavic 2 Pro 及 Mavic 2 Zoom 的开关键;然后航拍大自然的精彩画面,配上「你以为我们会就此止步?让我们超越地平线,见证奇蹟降临,此『时』终至」的台词。

影片一开始见到一个泛着绿光的开关键。

  一键动态缩时是新功能?

  预告片的最后约 10 秒,一幕又一幕以超级缩时(hyperlapse)拍摄的航拍画面似乎说了些什么。这会否就是 OsitaLV 所说的「如果说,消费级无人机有一键超级/动态缩时的功能(What if a consumer-level drone has one-key hyperlapse)」呢?

大疆社区推出飞手认证计划。

  大疆社区推认证机制

  相信不少航拍迷对 23 日的发布活动都十分期待,甚至希望可以参与其中,率先一睹 Mavic 2 。不说不知,大疆社区部分用户名字旁有橙色「V」的标志,原来这是 DJI 给予的飞友认证。OsitaLV 是其中一人,他在 Twitter 透露,这些人拥有一些特别权利,包括可免费测试 DJI 的新产品,以及以特别嘉宾身份参与 DJI 官方活动,例如发布会、展览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