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昨晚发布的神秘“梧桐”无人机场,今天正式大揭秘!

2018-09-15 10:19 性质:转载 作者:一飞智控 来源:一飞智控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单程10公里30分钟”的极速送达时代已经来临!  当你正在高楼大厦中繁忙办公,内心突然渴望一杯咖啡提神,当你身边有...

  “单程10公里 30分钟”的极速送达时代已经来临!

  当你正在高楼大厦中繁忙办公,内心突然渴望一杯咖啡提神,当你身边有病危的患者,急需一种特效的药品……这个时候,你只需要在手机APP上轻轻一点,“鸾凤”号无人机将从“梧桐”智能无人机场立即出发,“单程10公里 30分钟”的极速送达时代已经来临!

  作为智慧航物流体系的关键一环,“梧桐”智能无人机场可以放置于工业园区、商业广场、小区广场、写字楼顶等开阔空间,快速适应城市快送和物流末端配送等多种物流应用场景。

  “梧桐”科技感的造型,使用220V供电,可以与环境和谐共存。终端用户可通过“梧桐”上的 APP扫码和触摸屏等使用自助发货,取货等物流服务。

  功 能 与 优 势

  专用的物流无人机场,能够适应严酷的户外工作环境;

  能够为“鸾凤”系列无人机提供精准的厘米级位置服务;

  与“鸾凤”系列无人机配合,可实现货物自动装载、自动卸载;

  集成监控探头,能够远程实时监控机场周边环境;

  “梧桐”与“鸾凤”物流无人机结合使用,将航空物流智能化程度提升到新的高度,可实现自动装货、自动起飞、自动降落、自动正位、自动收纳、自动卸货、自动充电等功能,货物配送全流程无需人工参与。

  对于“剁手党”而言,“梧桐”的到来,绝对是一款令人欢呼的“黑科技”产品。不久的将来,再也不用眼巴巴盼着你的外卖、快递姗姗来迟。

  更多强大功能,持续上线,敬请期待……

一飞智控(天津)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一飞),专注于无人机飞行控制系统的研发与制造,为智能无人装备行业应用提供完整的控制系统解决方案。

团队自2004年起开始核心技术的积累,率先提出为无人机造“大脑”的概念。在成就了多个国内商用无人机应用的“第一次”之后,于2015年正式成立一飞智控(天津)科技有限公司。

在科技以人为本的技术原则下,Finix系列飞控以航空级的设计制造标准,被广泛应用于各式主流直升飞机及多旋翼飞机上。其中,MQ-300大型无人直升机飞行平台的成功首飞,让一飞成为国内率先掌握有人驾驶直升机无人化改造核心技术的民营企业。 目前一飞已经成为诸多国内企事业单位,及行业内知名企业的合作伙伴。在农业植保、低空物流、警用监控、森林防火、地质勘探、空中测绘等无人机商业应用中提供安全可靠的飞行作业保障。

创始人齐俊桐,曾为中科院沈阳自动化所最年轻的博导,现任天津大学机器人与自主系统研究所副所长、教授、博士生导师,《Journal of Machinery Manufacturing and Automation》期刊主编,《Journal of Contro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国际航空航天科学》、《无人机》期刊编委,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无人系统专业委员会委员。曾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863、973等项目40余项。获中国专利优秀奖、辽宁省科技进步一等奖、辽宁省自然学术成果一等奖、国家电网科技进步二等奖、天津市“131”创新人才、天津滨海新区创新创业领军人才等奖励。

秉持“中国人做好中国的事”的企业宗旨,一飞智控将资金与人员投入在专项的商业应用无人机自主控制产品及解决方案的研发上,力求成为业内的领军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