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激发创新潜能,培养未来飞行精英———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参赛者培训

2024-03-04 09:46 性质:转载 作者:玄风飞享 来源:玄风飞享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激发创新潜能培养未来飞行精英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是一场集科技、创新、实践于一体的盛宴,它为我国中小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

激发创新潜能

培养未来飞行精英

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

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是一场集科技、创新、实践于一体的盛宴,它为我国中小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在这个舞台上,孩子们可以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通过操控无人机,挑战各种高难度的动作和任务,实现自我突破。无人机大赛不仅有助于提高孩子们的科技素养,还能培养他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和领导能力。

01

大赛讲解

白名单赛事

“白名单”赛事是教育部每年公布的面向6-18岁学生的竞赛活动。“白名单”赛事的规模大、正规,认可度高。比如清北高校在招收科技特长生时,非常看重的信息奥赛,就在白名单赛事列表里。

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由中国航空学会主办,是青少年无人机领域最具权威性、专业性、公正性以及影响力的全国性比赛。大赛自2017年举办以来,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六届,连续7年入选教育部“白名单”,其规模和质量都在逐届稳步提高。

比赛规则

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分为旋翼类、固定翼类、创意类和职业类。其中旋翼类包含15项内容,固定翼类6项、创意类2项及职业类。

本次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可参加比赛有个人飞行赛、装调物流搬运赛、团体接力赛、编程挑战赛、等四项比赛。

比赛项目

个人飞行赛

装调物流搬运赛

团体接力赛

编程挑战赛

More

参赛意义

1、学以致用,激发科学兴趣,培养科学思维。

2、多学科融合,全面提升科学素养。

3、航空报国,成为航空尖端人才

4、择校背书,给予升学更多选择。

(教育部白名单《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获得多个大学院校的认可,在招生官网页面可以查询到相关的赛事要求。)

02

集训方案

集训目标

从零基础开始,经过系统学习和训练,参加2024年无人机白名单比赛,并争取获奖。

集训时间

4月13号—7月27号,每周六或周日、每天3小时训练时间,16天共48课时。

第一期开班时间为4月13号(周六)正式开班!

招生说明

招生要求8岁(三年级)~14岁(初二)

招生人数20名

师资配比1:5

训练费用详细咨询可加最下方的联系方式

03

教学资历

师资力量

张玉泽

CAAC多旋翼机长;

AOPA多旋翼Ⅲ类教员;

AOPA直升机Ⅲ类机长;

长期担任中小学无人机社团课程老师;

曾带领十二名学生晋级《第七届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上海赛区)荣获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7名。

李城辉

CAAC多旋翼机长;

无人机STEAM创客教员;

长期担任中小学无人机社团课程老师;

曾带领五名学生晋级《第七届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荣获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

  上海玄风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无人机科普教育、专业培训、应用作业,定位于提供各类无人机专业服务。玄风航空科技现有上海唯一符合国家级标准的航空飞行营地,并取得了国内三大无人机和航模培训机构的培训资质,是上海无人机业务范围最广、最专业的公司之一。

  玄风拥有有一流的硬件设施和雄厚的师资力量,拥有AOPA、UTC和ASFC国内三大培训资质。培训的对象包括有公安、消防、城管、安防、卫监、能源、媒体、保险等行业,培训的内容有无人机基础、无人机驾驶员和机长、无人机影视航拍、无人机作业航拍、无人机巡检、安防和测绘等多项无人机行业作业技术。

  公司配置了各等级的无人机和机载设备,可满足不同行业、不同场景设不同种类的业务需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