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天津(宁河)未来科技城低空经济创新产业园正式揭牌!

2024-03-04 09:49 性质:转载 作者:网信宁河 来源:网信宁河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月29日上午,天津(宁河)未来科技城低空经济创新产业园揭牌仪式暨低空经济发展研讨会召开。区委书记白凤祥、中国民航大学党委书记曹胜利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

2月29日上午,天津(宁河)未来科技城低空经济创新产业园揭牌仪式暨低空经济发展研讨会召开。区委书记白凤祥、中国民航大学党委书记曹胜利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惠冰致辞,市交通运输委副主任刘道刚、市科协副主席罗进飞、中国民航大学校长丁水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勇勤出席。

活动中,白凤祥、曹胜利共同为天津(宁河)未来科技城低空经济创新产业园揭牌。

白凤祥在讲话中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对天津(宁河)未来科技城低空经济创新产业园揭牌成立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宁河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

白凤祥指出

打造低空经济创新产业园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抓手,是发展新质生产力、促进宁河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用好良好生态环境、丰富低空空域等资源,加强与中国民航大学等高校院所的沟通对接,加快推进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强化政、银、校、企多方联动,加大政策、金融、网络等要素支持力度,深耕无人机制造、低空服务等细分领域,促进科技创新与产业创新相融合,构建低空经济产业体系和创新生态,做强高质量发展新支撑。

曹胜利在讲话中表示

中国民航大学将以此次天津(宁河)未来科技城低空经济创新产业园揭牌成立为契机,持续深化与宁河区行业、产业间需求对接,进一步优化“政产学研用”贯通机制,着力推动“0-1”的原始创新、“1-10”的应用研究以及“10-100”的科技创新成果转化落地,促进科技创新产品化、产业化和市场化,有效推动技术链、创新链、产业链、人才链“四链”深度融合,以助推低空经济产业发展为重点,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为民航高质量发展、宁河区域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惠冰在致辞中表示

宁河区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以善作善成的干劲、闯劲、拼劲和韧劲,抢抓低空经济高速增长的时代机遇,依托天津(宁河)未来科技城低空经济创新产业园这一优质载体,持续抓好全链条服务、全流程保障,着力构建运营、研发、制造、服务为一体的通航全产业链,加快打造全国一流的低空经济产业园。

期间,惠冰与丁水汀共同签署了《天津市宁河区人民政府与中国民航大学低空经济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宁河现代产业区、新华科技城、中航大(天津)科技园有限公司等分别签署了项目合作协议;惠冰为7位低空经济发展顾问颁发聘书,与会部分专家学者、企业家、金融机构、行业协会代表先后发言,探讨推动宁河低空经济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杨霞、陈良文参加。

来源:宁河融媒

审核:岳晓雪

编发:朱可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