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英雄联盟》七周年狂欢盛典 - 星芒耀世 荣光加冕

2018-09-18 09:47 性质:转载 作者:高巨创新 来源:高巨创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因为热爱所以联盟从2011年到现在7年是多少人的青春看到777的数字会心一笑英雄联盟国家队获得亚运冠军时依然激动欢呼有时候热...

因为热爱  所以联盟

从2011年到现在 7年 是多少人的青春

看到777的数字会心一笑

英雄联盟国家队获得亚运冠军时 依然激动欢呼

有时候 热爱源于本能

中国队斩获亚运会英雄联盟项目桂冠!

  2018《英雄联盟》七周年庆盛典在南京青奥体育公园体育馆举行!为众多玩家带来了紧凑,丰富的赛事、表演以及线上、线下福利活动。这是2018LPL夏季赛王者诞生的战场,更是英雄联盟S8出征地!

如此盛事,高巨零度无人机编队团队变身为召唤师,施展奇幻魔法 ,为英雄联盟庆生! 为我们的冠军加冕!

星芒耀世 荣光加冕

*点击播放 感受荣光加冕的闪耀

  此前,亚运会《英雄联盟》项目中国队夺冠,为国争光的同时更让召唤师们心潮澎湃!这一次周年庆典更是LOLer的专属派对!在这满怀欣喜的夜晚,我们的热爱之情飞上天了!

满天星光为我们的英雄加冕!

冠军之师!

中国队斩获亚运会英雄联盟项目桂冠!

铭记这历史时刻

Legends Never Die!

为联盟的英雄 为国家的英雄加冕

星芒满天 荣光耀世 震撼降临

800多架无人机 齐齐升空

用最闪亮的光彩为我们的英雄献礼

下一战英雄联盟S8全球总决赛

LPL加油!为中国队打国际长途CALL!

宙浩瀚,英姿不凡

表演形式和呈现形式的创意结合

璀璨的夜景和光绘摄影结合起来

宇宙浩瀚 英雄勇威 让联盟燃起来

七年了,请继续宠爱我吧!

七年了,我依然瞄得很准

七年了,提莫队长正在待命

在浩瀚星空中召唤出来

性感妖姬阿狸 寒冰女皇艾希 可爱萌物提莫

星亮的光芒在夜空中拖曳出圆滑流畅的光轨

飘逸的衣摆 帅气的武装 姣好的面容

卓越不凡的神态 英气勇武的风姿

呈现在大家眼前 栩栩如生 动人心魄

年了 请继续宠爱

用特殊方式 为英雄联盟庆生

因联盟而热血 因热爱而联盟!

七年 我们依然热爱!

将我们的热爱送上天!

祖安 锤石

七年热爱不曾减 钩出生死一瞬间

守望之海 剑圣

联盟未停剑不离 飞身溅血不留行

黑色玫瑰 亚索

初入联盟深似海后来我就是联盟

均衡教派 曙光

万年补位人人爱 把把辅助真暖男

班德尔城 锐雯

古有木兰替父战 今有锐雯锤风男

无畏先锋 诺克

无情血斧断冤魂 手持正义斩乾坤

皮城警备 亚索

风萧萧兮易水寒 亚索E去不复返

此生无悔入联盟

  英雄联盟让我们热血澎湃;而我们换一个方式回馈联盟给予我们的美好时光 — 用一场跨越时空、超越想象的 “ 空中召唤仪式 ” 给 LOLer 们带来沉浸式的体验,唤醒体内的激情!

高巨零度无人机编队打造一场召唤师们的激情之夜,迎接冠军凯旋的狂欢庆典,助威英雄出征的盛大仪式!

高巨创新无人机编队表演

星芒满天 荣光耀世

最闪亮的光彩为庆典献礼

酷炫亮眼的百变灯光秀

动感立体的3D编队表演

与众不同的创作形式

私人订制

创意图案、独家造型、logo定制

高巨创新无人机编队表演

跨越时空 超越想象

深圳市高巨创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科技,从快乐开始”为理念,立志以超前的设计思想、追求卓越的品牌定位以及严格的品控管理,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便携易用和极具性价比的高品质无人机产品。

高巨创新植根于中国创新之都-深圳特区,放眼未来,无人机行业将成为深圳的支柱型产业。目前深圳的消费级无人机行业已处于国际前列,在市场份额、研发制造能力、应用广度深度方面均具有领导地位。高巨创新将凭借先进和生产制造技术为基础,创新的前沿技术为支撑,为无人机的智能化和普及化做出积极的贡献。

高巨创新目前拥有13000平方米的专业无人机生产制造基地,拥有从产品研发、模具制造、加工处理到产品组装的完整无人机生产制造链条,为无人机的研发打造了坚实的制 造基础。 2014年成立以来,高巨创新的无人机研发中心吸引了大批高端人才的加入,团队成员有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院校的留学生,还有来自大型国际企业的高级技术人才。我们怀着极客精神,共同打造一个以快乐为使命,创新为动力,科技为先导的现代化科技企业。

无人机的未来无限可能,需要每一位业界同仁的共同努力。高巨创新愿与业界良朋,携手并进,共同推动无人机行业的繁荣与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