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未来出行新方式!VTOL无人驾驶飞机来临

2021-01-28 10:23 性质:原创 作者:扶摇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城市空中交通在最近成为了热门话题,它定义了未来人们的出行方式,载人无人机将成为城市领空的一部分。想一想你上次被堵在路上是什么时候!如果你能用手机App召唤...

城市空中交通在最近成为了热门话题,它定义了未来人们的出行方式,载人无人机将成为城市领空的一部分。

想一想你上次被堵在路上是什么时候!如果你能用手机App召唤一架飞机,登上飞机,然后自动飞到离目的地很近的着陆场地,这是不是一个很酷的选择?这就是部分公司对不久的将来的愿景,在一个UAM(城市空中交通)的世界里,我们之前已经写过关于这个问题的文章,国内的双人自主载客飞行器制造商EHang

今天,我们来看看另一个竞争者。

Wisk和它的Cora载人机

Wisk是一家成立于2019年的公司,它是波音和Kitty Hawk公司的合资企业,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它还在亚特兰大和新西兰设有办事处。

Wisk的Cora载人无人机早在2010年就开始研发,那时候就开始与Kitty Hawk合作。该机于2017年首飞,至今已完成1400多次成功飞行。

独特的VTOL(垂直起降)设计

所有打算用于城市空中交通的客运无人机都是VTOL机型,你需要它能够在城市中心垂直起降,因为到处修建飞机跑道是不现实的。有些设计比如EHang的EH216,显然植根于多旋翼飞机的世界:

EHang的EH216可载两人

Cora则不同,它采用固定翼和单推螺旋桨前进,它还有十几个小螺旋桨用于垂直升降。

Wisk的Cora在飞行中

这些螺旋桨立刻吸引了我们的目光,因为有一些非常有趣的工程,叶片短而宽,Wisk称它们为 "风扇"。仔细看一下,它们确实更像风扇叶片而不是螺旋桨。我们猜测其中有12个,因为它们的升力比较大的螺旋桨要小,也是出于冗余的目的。

让我们来看看它的飞行视频,这段新视频带大家回顾了该飞机的发展历程:

技术指标:

范围:约40公里

速度:160公里/小时

翼展:11米

长度:6.5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