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国产新隐身无人机亮相!助东风导弹精准打击航母,号称东风之眼

2020-12-21 11:47 性质:转载 作者:米尔观天下 来源:米尔观天下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如今随着中国空军战略的不断发展,我国也迫切需要一款类似全球鹰无人机,因此我国自主研发的翔龙无人机应运而生。此款无人机不仅可以对海上目标进行跟踪,更重要...

如今随着中国空军战略的不断发展,我国也迫切需要一款类似全球鹰无人机,因此我国自主研发的翔龙无人机应运而生。此款无人机不仅可以对海上目标进行跟踪,更重要的是还可以为我国的东风-21D反舰导弹提供有效的目标指导,因为也被人们成为“东风之眼”。

我国军事专家宋忠平表示,翔龙无人机在性能上与美国的全球鹰战略无人旗鼓相当,只是在尺寸上略小一些,在作战功能上完全可以胜任同样侦查的任务,但是美国的无人机的造价却非常昂贵,高达2亿美元,放眼全球,如今也只有中美两国拥有这种无人侦察机。网传照片显示,翔龙无人机的机身已经涂上中国空军的深灰颜色,尾部也有显著的军徽标志,从而可以证明,此款无人机已经在军队服役。另外据数据表明,翔龙无人机机身长度为15米,翼展为25米。可以在空中持续飞翔20小时,最大航程能够达到8500公里,速度超过750公里/小时。翔龙无人机也是我国现役无人机中,首款喷气式无人机,所以从各项指标和性能来看,此无人机完全能够满足我国空军的战略需求。

据了解,我国的翔龙无人机采用了最先进的电子干扰设备,所以除了可以进行高空侦查外,还可以对2000公里以内的目标物进行精准跟踪。在战时,无人机能够在高空中执行跟踪任务,锁定对手的航母位置,为我国东风反舰导弹锁定目标,使其可以进行更加精准的打击,国外媒体称,我国的研发出的此款无人机,专门就是针对美国的航空母舰。

我国的翔龙无人机设计师,非常巧妙的在机身上采用了联翼设计,这也是全球第一款联翼设计无人机,其优点是可以减轻飞控设计,让无人机能够拥有极高的姿态恢复能力和气动静安定性,这使得翔龙无人机的最高升空高度达到2万米以上,这一点远远超国了美国全球鹰,飞的高才能看的远,和美国的全球鹰相比,中国“翔龙”无人机的视野更开阔,侦察距离更远。翔龙无人机与美国全球鹰无人机最大的区别在于,翔龙无人机能够携带更多武器,其中就有制导导弹和对地导弹,相较于只能进行侦查的全球鹰无人家来讲,在打击和战力方面,我国的无人机还是有巨大的优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