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亮相春晚,多次登上《新闻联播》和央视报道!一飞智控春节期间强势“刷屏”

2024-02-27 10:15 性质:转载 作者:一飞智控 来源:一飞智控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国家大力支持发展低空经济,传统年俗与现代科技结合的无人机表演备受关注,2024年春节与元宵节期间,众多城市的夜空比往年更加绚丽多彩。一飞智控双节期间为...

随着国家大力支持发展低空经济,传统年俗与现代科技结合的无人机表演备受关注,2024年春节与元宵节期间,众多城市的夜空比往年更加绚丽多彩。

一飞智控节期间为多个城市呈现了多场震撼的无人机表演,各大主流媒体高度关注,纷纷给予宣传报道。

据不完全统计,春节与元宵节期间,一飞智控无人机编队执飞架次超过10,0000架次。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人民日报、新华社等央级以及几十家省级媒体平台和境外媒体平台均有报道,线上线下累计曝光量约25亿+

广东汕头|3000架无人机表演

人民日报

南方日报

羊城晚报

新华网客户端

新华社客户端

经济日报新闻客户端

南方Plus 客户端

羊城派 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 客户端

汕头市2024年迎新春晚会 感谢信

GD Today

Hi GBA

长沙春晚倒计时|2500架无人机表演

央视新闻

北京龙庆峡|1000架次驻场飞行

央视新闻直播间|龙庆峡冰雪嘉年华 感受奇幻冬日

双鸭山市宝清县|元宵节1000架次飞行

微看宝清|天府宝清 龙腾飞舞 再启新篇!

宝清融媒

天津滨海新区|元宵节灯火照街亭 无人机表演

天津广播|月圆·悦团圆 MSD超酷无人机表演

北方网

珠海金湾|龙腾四海 元宵节无人机表演

金湾融媒|相约金湾 难忘元宵

广州日报

内蒙古鄂托克前旗|大型无人机表演秀

澎湃新闻

一飞智控|双节期间媒体报道

央视新闻|龙年新添“数字范儿”

央视新闻《共同关注》|无人机扮靓年味大市场

天津日报|用千架无人机天空“作画”

新华社|“数”说国家级新区民企新“量”点

津滨海|一飞智控:追梦前行书答卷

EFYI

龍年萬事如意

Dragon & New Year

烟火年年有,万事皆称意

一飞智控祝大家

节日快乐

Good luck,good health

Wish you a happy New Year

一飞智控(天津)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一飞),专注于无人机飞行控制系统的研发与制造,为智能无人装备行业应用提供完整的控制系统解决方案。

团队自2004年起开始核心技术的积累,率先提出为无人机造“大脑”的概念。在成就了多个国内商用无人机应用的“第一次”之后,于2015年正式成立一飞智控(天津)科技有限公司。

在科技以人为本的技术原则下,Finix系列飞控以航空级的设计制造标准,被广泛应用于各式主流直升飞机及多旋翼飞机上。其中,MQ-300大型无人直升机飞行平台的成功首飞,让一飞成为国内率先掌握有人驾驶直升机无人化改造核心技术的民营企业。 目前一飞已经成为诸多国内企事业单位,及行业内知名企业的合作伙伴。在农业植保、低空物流、警用监控、森林防火、地质勘探、空中测绘等无人机商业应用中提供安全可靠的飞行作业保障。

创始人齐俊桐,曾为中科院沈阳自动化所最年轻的博导,现任天津大学机器人与自主系统研究所副所长、教授、博士生导师,《Journal of Machinery Manufacturing and Automation》期刊主编,《Journal of Contro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国际航空航天科学》、《无人机》期刊编委,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无人系统专业委员会委员。曾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863、973等项目40余项。获中国专利优秀奖、辽宁省科技进步一等奖、辽宁省自然学术成果一等奖、国家电网科技进步二等奖、天津市“131”创新人才、天津滨海新区创新创业领军人才等奖励。

秉持“中国人做好中国的事”的企业宗旨,一飞智控将资金与人员投入在专项的商业应用无人机自主控制产品及解决方案的研发上,力求成为业内的领军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