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2025年无人机市场价值458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15.5%

2020-12-11 18:17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外媒讯】据(MENAFN-GetNews)无人机规模研究报告,确定了无人机系统中的新创收机会。该报告旨在根据产品、工艺、应用、垂直和地区来估计无人机行业的...

无人机网外媒讯】据(MENAFN-GetNews)无人机规模研究报告,确定了无人机系统中的新创收机会。该报告旨在根据产品、工艺、应用、垂直和地区来估计无人机行业的市场规模和未来的增长。

报告按垂直,等级,系统,行业(国防和安全农业,建筑与采矿,媒体和娱乐),类型,操作方式,范围,销售点,MTOW和地区划分的无人机市场(类型) 《到2025年的全球预测》,2019年估计为193亿美元,预计到2025年将达到458亿美元,从2019年到2025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15.5%

在无人机市场上运营的主要参与者包括通用原子美国),诺斯罗普·格鲁曼(美国),波音(美国),DJI(中国),鹦鹉(法国),洛克希德·马丁(美国),德事隆(美国),3D机器人(美国) )和以色列航空天工业公司(以色列)。

通过321页的184个市场数据表和75个图表,得出无人机(UAV)市场到2025年的全球预测。

无人驾驶飞行器在商业和军事应用中的越来越多的使用是推动无人机市场增长的最重要因素之一。由于传感器和避障技术的快速发展,飞行控制系统的改进有望推动无人机市场的增长。

无人机市场的商业垂直细分市场预计将在预测期内以最高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基于垂直市场,预计从2019年到2025年,无人机市场的商业垂直市场将以最高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这一增长可归因于无人机在各种商业应用(例如检查,监视测量,制图)中的采用率不断提高。 ,产品交付遥感。空中交付的无人驾驶飞机由于其更高的运行速度和更高的成本控制水平,有望在未来几年取代传统的货运代理服务。

根据范围,预计在预测期内,超出视线(BLOS)的细分市场将以最高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根据范围,由于放宽了对无人机的商业使用的限制,无人机市场的视线之外(BLOS)细分预计将在预测期内以最高的增长率增长。

根据运营模式,预计在预测期内,全自动无人飞行器市场将以最高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根据运营模式,预计在预测期内,全自动无人飞行器市场将以最高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该细分市场的增长可以归因于与完全自主的无人机相关的优势,这些无人机无需人工干预,并且具有有助于其平稳运行的预编程功能。

预计在预测期内,亚太地区将成为无人机增长最快的市场。

预计亚太地区的无人机市场在预测期内将以最高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这种增长可以归因于中国,印度日本等国家的商业和军事部门对无人机的高需求。上述国家的军事预算每年都在增加,这随后导致了军事无人机的采用,因为它们有助于收集战场数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