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深圳市猎鹰无人机惊艳亮相EEIE 2018

2018-07-28 11:20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26日,深圳国际智能装备产业博览会暨深圳国际电子装备产业博览会(EEIE2018)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现场智能装备、电子装备企业云集于此,带...

  7月26日,深圳国际智能装备产业博览会暨深圳国际电子装备产业博览会(EEIE 2018)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现场智能装备、电子装备企业云集于此,带来了一场智能化设备的饕餮盛宴。

  在这场盛会上,深圳市猎鹰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猎鹰无人机)带着新品无人机亮相该展会,一出场便吸引着全场的目光。深圳猎鹰无人机与北京猎鹰无人机为同一家公司,他们始终致力于无人机系统的研发,而不止单一的飞行平台,同时提供针对各行业的应用解决方案。

  深圳猎鹰无人机此次带来的是LY-50战地救援无人机,这款无人机相比较传统的无人机而言可是个“大家伙”。它长约7米、宽约1.5米、宽约2.2米,自重高达200公斤,载重量为150公斤以上。根据现场负责人介绍到,这款无人机的设计用途为战地救援、海岛运输、海洋搜救、支线物流等。

  现场观众在深圳猎鹰无人机的展位前,都要驻足观看一会儿这款无人机,可以看出观众们对这款无人机的热情。而现场的工作人员也是热情的为现场观众解说,此次展示这款无人机,深圳猎鹰无人机也是表现出了相当的实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