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享誉全球 | 50+国际媒体瞩目联合飞机新加坡首秀

2024-02-29 09:50 性质:转载 作者:联合飞机 来源:联合飞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月26日, 2024年新加坡航展圆满收官,中国无人机产业尽显发展成果与实力。联合飞机大放异彩,TD550领衔多款无人机产品广受热议,倾转旋翼无人机更是一经预告就...

2月26日, 2024年新加坡航展圆满收官,中国无人机产业尽显发展成果与实力。联合飞机大放异彩,TD550领衔多款无人机产品广受热议,倾转旋翼无人机更是一经预告就成为全球瞩目的焦点,收获海内外50+媒体盛赞,新华社、人民日报社、中新社、全球航空航天权威媒体Aviation Week(航空周刊)、行业知名媒体Aviation International News (国际航空)、国防工业权威媒体Jane’s Defense Weekly(简氏防务周刊)、China Daily(中国日报)等媒体专题报道。

01

新华社

联合飞机于新加坡发布无人机海外解决方案 航空级无人机受瞩目

来自中国的联合飞机携五款标杆性无人机产品亮相,应用覆盖运输、应急巡检等多种领域,在研的航空级无人机更吸引了全场关注。泰国民航局代表来到企业展台并表示,无人直升机的多任务属性潜力巨大,希望能与公司展开合作。

02

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

联合飞机旗舰无人机海外首秀 领航低空展示“中国速度”

广泛应用的成熟产品体系配合面向未来的航空级无人机产品,联合飞机获得了来自美国澳大利亚、约旦等全球十余个国家使团与客商的关注。作为中国无人机头部企业,联合飞机向世界交出一份“中国答卷”,立足科技创新,面向全球市场,赋能多元化产业升级。

03

Aviation Week

(航空周刊)

中国无人机企业联合飞机揭晓大型倾转旋翼项目

中国航空企业联合飞机在新加坡航展揭晓了倾转旋翼无人机UR6000项目,该机型未来将用于物流运输或保障7-10名乘客的交通出行。UR6000的首款样机将于今年珠海航展首发。此前,联合飞机已经建立了包括TD550、TD220在内的共轴无人直升机产品体系,可用于灭火与民用应急救援任务。

04

Jane’s Defense Weekly

(简氏防务周刊)

新加坡航展2024:联合飞机公布UR6000无人机概念

联合飞机研发的倾转旋翼无人机最大起飞重量6100kg,最大商载达到2000kg,巡航速度每小时550km,最大升限7620米,能够覆盖1500km的飞行距离。

05

中新社

中国无人机企业联合飞机在新加坡发布倾转旋翼无人机项目计划

联合飞机集团创始人兼CEO田刚印表示,倾转旋翼无人机已经完成了设计阶段,目前开始生产试制。这款无人机集合了直升机垂直起降固定翼飞机高速巡航的优势,如同“空中小轿车”,有可能将会改变人类未来的生活空间甚至城市格局。

06

Aviation International News

(国际航空)

联合飞机集团在新加坡航展中国企业中脱颖而出

大载重无人直升机TD550在新加坡航展上表现亮眼,这款无人机最大起飞重量达到550公斤,能够在5000米以上海拔起降,最大飞行速度180公里每小时,可搭载4枚50公斤的消防灭火弹,可应用于跨海岛运输、农林植保与应急救援等领域。

07

China Daily(中国日报)

中国无人机企业联合飞机在新加坡发布倾转旋翼无人机项目计划

倾转旋翼无人机为长距离交通运输而设计,能够实现1500公里的跨区域飞行,预计将会显著提升交通运输的效率。倾转旋翼无人机一经预告,就吸引了众多国际客户的关注,期望能够在当地得到应用。

08

Royal Aeronautical Society

(皇家航空学会)

新加坡航展:携带消防灭火弹的无人直升机

联合飞机的无人直升机与多旋翼无人机已经为中国政府以及商业场景提供服务,在多个省份开展了应急救援、电力巡检等任务。联合飞机在展会上展出了最新的Q20多旋翼无人机,抗风能力八级,空载情况下能够飞行75分钟,5kg载荷情况下可飞行50分钟。

09

俄罗斯媒体Aviamirinfo

新加坡航展:中国无人机企业展示大量无人机技术

中国联合飞机的产品引起了参展商和嘉宾的极大兴趣,特别是TD550无人直升机(起飞重量高达550公斤,实用升限5000米,速度180公里/小时),能够用于灭火、农业和应急救援工作。该直升机可携带4枚50公斤消防空爆弹。

10

印度媒体bnn Breaking

空中交通变革:联合飞机在新加坡航展上发布倾转旋翼无人机

毫无疑问,倾转旋翼无人机有希望掀起一场空中交通革命,在联合飞机等企业的努力引领下,交通运输行业格局正面临重大变革。当我们看向天空时可以确信,自动飞行的未来正在无比接近现实。

联合飞机新加坡之行惊艳全球,除了以上媒体,也成为经济日报、北京青年报、新京报、深圳晚报、成都日报、极目新闻等50+媒体关注、报道的焦点。未来,联合飞机还将继续分享中国低空经验,引领无人机行业国际化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