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这个夜空格外炫”——河南首家无人机表演编队首飞亮相银基乐海水世界

2019-07-16 11:53 性质:转载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科技改变生活,也为文旅产业发展带来前沿技术力量。你以为夜空只有月亮、星星?河南首家无人机表演编队告诉你:夜空还有“水母”、...

  

      科技改变生活,也为文旅产业发展带来前沿技术力量。你以为夜空只有月亮、星星?河南首家无人机表演编队告诉你:夜空还有“水母”、“鲸鱼”、“金字塔”、“司母戊鼎”……

  7月13日晚,200架无人机在银基乐海水世界上空举行第一次试飞,水母、鲸鱼、金字塔、司母戊鼎、有字甲骨……夺目绚烂的光芒、奇幻炫酷的表演形式,使得夜空格外炫丽。

  据悉,继7月10日与腾讯签约联手打造“智慧景区”之后,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积极引进领先科技,与河南首家无人机表演编队签署战略协议,并于7月13日下午在银基河南集团总部“造梦工厂”会议室举办了酷玩电音节无人机首飞发布会。

  中华网河南站董事长李培胜、蓝鲸创新董事长蔡青波、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市场中心总经理吴金辉与30余家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河南首家无人机表演编队的成立及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成为编队的战略合作伙伴的授牌仪式。

  发布会当晚,200架无人机同时升空,通过数字化编队和挂载灯光变幻出水母、鲸鱼、雪花、司母戊鼎、河南地图、打拳僧人等奇特图案,并变幻出“你好河南”、“乐海水世界”等文字造型,使得银基乐海水世界的上空震撼炫目、精彩纷呈,呈现了一场不同凡响的高空科技灯光大秀,当晚在银基乐海水世界游玩的游客看到这一新奇、酷炫的表演形式及展示形式后,纷纷发出惊叹及欢呼。

  据了解,这次在银基乐海水世界的驻场表演将持续两个月,8月31日前的每晚8点30分左右,在天气条件允许的情况下,200架无人机都会点亮夜空,呈现“魔鬼鱼”、“蓝鲸”、“金字塔”、“雪花”等图案,为现场增加一份浪漫、神秘的科技感,使银基乐海水世界夜场游客享受快乐的消暑时光。

  作为河南省重点文旅项目,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从建设之初便对标国际高标准,积极引进领先科技,探索“科技+文旅”发展新路径,斥资560亿元在16000亩的土地上筑梦起航,始终以“为游客提供极致的体验感”为己任,助力河南省旅游行业转型升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