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攻坚在行动】兰考县环委会利用无人机对黄河(兰考段)开展精准巡查

2024-03-05 10:00 性质:转载 作者:绿色开封 来源:绿色开封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提升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水平,不断创新环境监管模式,有效保障辖区水生态环境安全,确保断面水质稳定,3月4日,兰考县环委会组织执法人员利用无人机...

为提升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水平,不断创新环境监管模式,有效保障辖区水生态环境安全,确保断面水质稳定,3月4日,兰考县环委会组织执法人员利用无人机对黄河(兰考段)开展精准巡查。

在巡河现场,无人机在河道上空来回飞行,通过高空全覆盖巡查,大大缩短巡河时间。同时,巡查人员能以更广阔的视野从空中全方位、无死角巡查河道情况,发现疑似问题后,通过精准定位,逐一进行现场排查核实,结合具体情况加以处置,提升了发现问题的能力、提高了问题整改的效率。

巡查中,巡查人员还在重点河段进行取水采样,了解比对水质变化真实情况,做到河流水质心中有数。

下一步,兰考县将进一步利用好、发挥好无人机高视野展现、全方位拍摄、无死角监控的“空中巡河”优势,以科技之力推进治水智能化,助力水生态环境长效管护,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