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以行动诠释担当,北京中航智喜获“社会贡献企业奖”

2024-02-28 09:55 性质:转载 作者:北京中航智 来源:北京中航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月23日,北京经开区优化营销环境暨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在京举行。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许心超,携经开区管委会领导、区内三百余位企业家代表以及行业协会代表,共...

223日,北京经开区优化营销环境暨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在京举行。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许心超,携经开区管委会领导、区内三百余位企业家代表以及行业协会代表,共同见证经开区2024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十大行动方案与2024亦城机遇清单的发布。北京中航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中航智)受邀出席大会,并被授予“社会贡献企业奖”。

自公司落户亦庄那一刻起,北京经开区就给予了最大的帮扶,提供优惠资金、高端人才落户、办公区域和工厂选址、员工子女入学、帮助联系外国客户等,方方面面关心备至。北京中航智也依托集团的技术积淀和产业实践,致力于打造服务军工领域和商业客户的多行业、多场景无人机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并不断提高技术创新能力、推出创新产品、加强企业经营、促进永续发展,成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为亦庄作了贡献、争取了荣誉。

北京中航智不仅在技术与市场领域取得了一系列卓越成绩,还坚持回馈社会、承担社会责任。去年以来,在国家就业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公司克服困难扩大招聘需求,特别是应届生的招聘,年内达200余人,帮助各级政府解决就业难问题;还在社会公益事业领域开展了一系列有意义的活动,创造“联心中华”公益品牌,将北京的优质教育资源带到安徽黑龙江四川的乡村小学;向武汉青少年基金会捐款拥军费;支持亦城合作基金会的发展与运营等。去年8月京津冀黑特大汛情第一时间,公司协调人员和各项资源,组成救援队伍前往受灾现场,及时为失联群众运送物资、恢复通信、侦察汛情,保障现场救援工作的开展。在国家政策鼓励和北京市、经开区两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公司积极发挥引领作用,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助力加快形成北京高端智能制造和无人机产业链,为促进首都经济健康平稳发展作出贡献。“科技向善、航空报国”,正是这份不断回馈社会的眷眷初心,以尖端科技造福社会民生,让社会各界看到了北京中航智的担当、责任与力量。

能获此殊荣,离不开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总经理田刚印对公益战略的极高定位。这一奖项既是褒奖北京中航智在践行社会责任方面的持续性贡献,也是鞭策公司要以此为起点,继续为社会发展事业奉献力量。

作为一家拥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行业领军企业,北京中航智始终将社会责任融入自身发展战略之中,矢志不渝地以更长远的目光和更开放的态度担当社会责任,坚持初心、回馈社会,推动发展自身经济效益与履行社会责任并行,为美好生活与千行百业赋能。

文案:许爱艳

排版:游瑞玥

审核:孙立业

北京中航智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7年,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主要从事无人机等无人化、智能化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和服务,是国家和中关村“双高新”技术企业、军民融合单位。目前已发展为全系列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以及覆盖农业,海事,救捞,电力,军事,执法,公共安全,环境保护,地质勘探等领域的生态型企业。

公司拥有多项核心技术和专利技术,其中旋翼驱动系统、旋翼驱动方法及装置专利技术已在中国、美国、澳大利亚、俄罗斯、日本获得国家发明专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