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加拿大Drone Delivery系统公司计划开发新型端对端无人机包裹投送服务

2019-03-21 08:39 性质:转载 作者:彩林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9年3月18日报道】加拿大Drone Delivery系统公司宣布,已与Aero Systems West(ASW)公司签订合作协议,计...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9年3月18日报道】加拿大Drone Delivery系统公司宣布,已与Aero Systems West(ASW)公司签订合作协议,计划开发并提供新型端对端包裹无人机投送解决方案。Drone Delivery系统公司表示,除了为ASW公司DroNECare提供专业的长期支持外,还将提供由开源自动驾驶仪硬件标准支持的ASW自主商业投送无人机。新的解决方案将使用Drone Delivery系统公司Airbox技术,这是一个以物联网(IOT)ESP32技术为中心的智能邮箱系统。ASW公司DroNECare是一项订阅服务,包括航空级无人机硬件、培训、维护、服务升级和事故保护。双方结成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专家长期支持与商用无人机包裹投送整合到一起,随着DroNECare系统与Airbox技术的集成,无人机投送将通过经过认证、可靠且安全的平台进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