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飞”进职校谱新篇

2018-12-05 10:32 性质:原创 作者:飞狐航空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西南运营中心讯)12月4日上午十时,两江新区空港新城,雨后山城的天气格外清新,重庆竟成职业技术学校操场内,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

  (无人机网西南运营中心讯)12月4日上午十时,两江新区空港新城,雨后山城的天气格外清新,重庆竟成职业技术学校操场内,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30名空乘专业女学生整齐列队英姿飒爽,1200多名学生手语舞《感恩的心》,在校领导和飞狐航空同仁们共同见证下,重庆飞狐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与重庆竟成职业技术学校在这里举行隆重的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空乘专业学生整齐列队

  签约仪式上,竟成职校王伟校长首先代表学校欢迎飞狐航空胡总一行莅临学校,她介绍学校发展20多年来,为社会、为企业、为行业培养了数以万计的适用型技能人才。随着人工智能发展和无人机的广泛应用,新形势下学校应时而为,联合飞狐航空共建“无人机技术应用专业”, 学校将采取开放式办学模式,坚定不移走产、学、研一体化道路,使学生在毕业时同时拥有技能等级证、中职专业毕业证和无人机相关专业的合格证,真正成为具备无人机专业技能的应用型、技能型的复合型人才。无人机网CEO、飞狐航空董事长胡总在致辞中讲到,校领导和老师们与时俱进、锐意创新、勇于开拓的精神使我们深受鼓舞。推动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致力于培养行业应用优秀人才是我们的发展宗旨和使命。校企合作是企业、学校、学生乃至社会共赢的重要举措,将根据行业应用开设无人机专业课程,采用“理论+实践”一体化教学模式,通过“无人机网”平台大力宣传,联合行业资源进行人才就业推荐,培养无人机领域优秀人才。

学生们手语舞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随后,竟成职校常务校长王合川与飞狐航空总经理胡海波代表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竟成职校德育处主任胡义全、教务处主任顾才中、重庆启迪科技园高级经理罗继明、飞狐航空副总郝会川等校企合作方领导一起见证签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