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盛大启航!萤火虫无人机研学中心开业大吉,邀您共翱翔!

2024-04-02 09:42 性质:转载 作者:天旭航空​ 来源:天旭航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萤火虫无人机研学中心开业大吉2024-3-31伴随着科技的前行脚步,天空不再是鸟儿的专属,激情与创意在大地上也能完美释放!3月31日,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我们携梦...

萤火虫无人机研学中心

开业大吉

2024-3-31

伴随着科技的前行脚步,天空不再是鸟儿的专属,激情与创意在大地上也能完美释放!

3月31日,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我们携梦想与热情,迎来了萤火虫无人机研学中心开业仪式。萤火虫无人机研学中心为无人机爱好者们提供一个交流技术、分享经验、提升飞行技艺的平台。我们会定期举办各类活动,同时提供无人机飞行培训课程,让每位会员都能在飞行的天地中不断进步,飞得更高、更远。

现场进行了无人机亲子体验、车辆模型亲子体验、无人机表演等活动,一同探索无人机与车辆模型的无限魅力。

萤火虫无人机俱乐部成立

开业仪式上,萤火虫无人机俱乐部宣布正式成立,主要参加各级无人机赛事

无人机、车辆模型体验

游客们参观了无人机展厅及室内立体无人机赛道,无人机的多样性让人目不暇接。

此次活动中,最受欢迎的莫过于无人机亲子体验和车辆模型亲子体验,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顾客有机会亲自操控无人机及遥控车,亲身体验飞行的乐趣,速度与激情的融合,真切体会到了无人机操控的乐趣及其在复杂环境下的灵活性。

礼品空投秀

最后,礼品空投秀吸引了无数游客的目光,我们将无人机携带的精美礼品准确地投送到现场顾客面前,人群中爆发出阵阵掌声与欢呼,这不仅仅是收到礼品的惊喜,更是见证了无人机技术日新月异发展的兴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