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陕西省省长赵刚主持召开省长办公会议,研究低空经济发展工作

2024-03-29 10:00 性质:转载 作者:通航委 来源:通航委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25日,陕西省省长赵刚主持召开省长办公会议,研究陕西省低空经济发展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

3月25日,陕西省省长赵刚主持召开省长办公会议,研究陕西省低空经济发展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陕西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发挥优势、抢抓机遇,加快布局低空经济新赛道,努力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增长引擎。

赵刚指出,低空经济是重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陕西发展低空经济基础良好、前景广阔。有关部门要深入研究低空经济的发展规律、技术路径、产业方向,结合陕西省产业基础和资源禀赋,找准切入点和发力点,加快构建陕西省低空经济的规划政策体系、保障支撑体系。要聚焦低空物流、低空文旅和其他应用领域,坚持市场化方向,加大政策引导支持力度,积极探索典型应用场景,牢牢守住公共安全底线,不断创新发展业态和商业模式,着力打造陕西低空经济特色品牌。要锚定低空制造领域,发挥陕西省科教和航空工业优势,着力构建支撑技术创新的平台体系,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和成果转化应用,积极培育无人机垂直起降飞机、固定翼飞机等低空制造企业,推动总装、调试、工艺辅助生产、检测、维修全产业链协同发展。要加快推进低空空域改革,加强跨部门协调,不断优化空域使用程序,持续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努力营造低空经济发展良好生态。

陕西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陕西省政府网站


编辑:张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