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筑梦空天,湾聚未来 | 蜂巢航宇“亮相”台州湾新区机场启航仪式

2024-03-29 10:27 性质:转载 作者:蜂巢航宇科技 来源:蜂巢航宇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4年3月27日,台州湾新区机场启航并签约通用航空项目。蜂巢航宇作为一家专注于低空领域研发和生产的企业,为台州湾新区机场的启航仪式增添了一抹璀璨的色彩。...

2024年3月27日,台州湾新区机场启航并签约通用航空项目。蜂巢航宇作为一家专注于低空领域研发和生产的企业,为台州湾新区机场的启航仪式增添了一抹璀璨的色彩。在这个标志性的时刻,见证了科技与创新的交汇,也将成为台州湾新区机场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低空经济是未来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之一,台州湾新区作为无人机产业的重要基地,一直致力于打造台州通用航空新产业平台,积极推动无人机技术的创新与应用,也非常注重低空安防行业的发展。此次启航不仅标志着台州湾新区在低空经济发展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也给台州空天产业平台的各家企业提供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在本次启航仪式上,蜂巢航宇不仅是作为一个参与者,而且签约了通用航空项目,展示了其在行业内的创新能力和前瞻性规划。随着通用航空项目的落地,蜂巢航宇将为台州湾新区机场带来更多创新科技和先进设备,为空天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蜂巢航宇董事长李威向领导们介绍了公司的SU-50智能无人机场、HC-540垂起固定翼无人机,及在多个行业应用中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这也将为台州湾新区机场的未来发展带来了更广阔的想象空间。

SU-50智能无人机场由智能巡检无人机及智能无人机停机舱组成,最大续航时间85min、载荷能力1.5kg、作业半径50km、升限4000m,系统具有远程操控、自主充电、自主起降、集群化自主作业等行业优势,为用户提供高效、便捷的应用方式,为道路巡检、电力巡检、石油管道巡检、河道环境巡检等长距离带状应用场景提供最优解决方案。

HC-540是一款具备通用挂载能力的大型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其采用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最大续航时间6h、载荷能力30kg、升限5000m,可搭载不同任务载荷完成常态化巡检、二维/三维航测等任务,平台具备全自主飞行能力。

此次蜂巢航宇“亮相”台州湾新区机场启航仪式,是蜂巢航宇与台州湾新区机场共同探索空天产业的开始。在未来,蜂巢航宇将继续致力于空天地一体无人机的创新与研发,不断推出更先进、更智能的无人机产品和服务。同时,与台州湾新区机场携手并进,共同推动台州市空天产业的繁荣与发展!

蜂巢航宇是专门从事无人系统及相关软硬件系统的自主开发、设计、生产、销售、技术培训与售后服务的专业化高科技公司。公司深耕无人航空器领域,累积多项科研成果与相关技术,逐渐形成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一系列行业应用无人机、机载设备等产品。

公司拥有一支以高水平技术带头人为核心的研发团队,凝聚力强、创新力强,有多年大型国企研发经验。技术团队由莫斯科航空学院、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知名航空院校专业技术人才和航空工业、航天科工、航天科技、中科院、中电科等院所相关领域技术专家共同组成。

公司产品已广泛应用于边海防、智慧安防、综合巡检、应急保障、智慧城市等诸多行业,蜂巢航宇致力于向行业用户提供高品质可靠实用的无人机系统及解决方案。

公司总部坐落于北京市丰台区诺德中心,承接全球各地相关业务,并精研于行业应用场景,为用户提供无人机相关一体化解决方案。在河南省安阳市设立了安阳蜂巢智能,专注于无人机极限条件下的各项测试,提高、强化无人机的各项性能。在天津设立天津航宇智能,专注于无人机的研发和生产,为蜂巢航宇无人机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