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全国首条海岛无人机公共物流航线签约 计划五一前开通

2024-04-02 09:48 性质:转载 作者:万山发展集团 来源:万山发展集团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28日,一场备受瞩目的签约仪式在鹤洲新区(筹)隆重举行。珠海万山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山发展集团”)、亿航智能设备(广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3月28日,一场备受瞩目的签约仪式在鹤洲新区(筹)隆重举行。珠海万山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山发展集团”)、亿航智能设备(广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航智能”)、飞行天下(珠海)科技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强强联手,共同签署了万山群岛低空经济无人机项目合作协议。签约活动在鹤洲新区筹备组临时党委书记、区筹备组组长赵力及区相关单位领导的见证下进行。

万山发展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发展战略部署,依托万山群岛资源禀赋优势,探索适合海岛的低空经济应用场景,打造万山群岛无人机物流及海岛低空载人游览项目,推动全区低空经济产业蓄势腾飞,助力珠海打造“天空之城”。项目组计划在今年5月1日前启动“唐家港—桂山岛”的无人机物流首飞活动,这将是全国首条海岛无人机公共物流航线!

万山群岛低空经济无人机项目总投资约1.3亿元,将分三期实施。项目一期计划于年内投入运营,将建设万山群岛低空经济示范项目,打造全国首条海岛无人机公共物流航线;二期项目紧随其后,将逐步开通覆盖万山群岛间的无人机载人及物流航线网络;三期项目将扩展建成全区的低空交通网络。

万山发展集团将全力打造珠海市首批低空经济示范项目,为打造以桂山岛为核心的海岛交通枢纽中心提供有力支撑,助力振兴海岛乡村物流,丰富海岛旅游体验,提升万山群岛旅游市场影响力,高质量打造“百千万工程”现代化样板海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