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旭日蓝天携手武汉经开区通航产业园,共谱低空经济新篇章

2024-03-29 10:00 性质:转载 作者:旭日蓝天 来源:旭日蓝天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22日,旭日蓝天(武汉)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旭日蓝天”)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通用航空及卫星产业园(下称“经开区通航产业园”)举行了签约仪式会议。在会...

3月22日,旭日蓝天(武汉)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旭日蓝天”)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通用航空及卫星产业园(下称“经开区通航产业园”)举行了签约仪式会议。

在会议上,武汉经开区管委会的副主任兼通航产业园党工委书记韩方亮、武汉经开区通航产业园主任陈文明、副主任周俊以及四级调研员魏磊等人与旭日蓝天公司的董事长王重霄、总经理王军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

经开区通航产业园致力于构建全方位的通用航空产业链以及卫星技术研发与应用集群,专注于发展通用航空、卫星技术和相关产业,旨在打造一个集研发、制造、服务的综合性高科技产业园区。

旭日蓝天总部项目总投资约1亿元,主要建设无人机产业基地,开展研发、生产、储备、运营、培训等业务,通过打造“六大应用场景”和具有经开特色的“四网一体”(有人机+无人机+无人车+无人船)的新型指挥模式支持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低空经济发展稳步开局。

旭日蓝天成立于2018年12月,专业从事无人机的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培训、专业服务等业务,拥有自建无人机云管控平台(星云平台),是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小巨人、湖北省创新型中小企业、省市军民融合单位、市人工智能企业、省应急厅战略合作单位、省林业局战略合作单位、武汉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战略合作单位、2022年度湖北省无人机行业杰出贡献企业,在湖北省无人机企业中处于第一梯队。

旭日蓝天正式牵手经开区通航产业园,标志着双方将在资源共享、技术创新、市场拓展等多维度展开深度合作。

旭日蓝天的入驻,将有力地丰富和完善园区的产业链结构,同时也为自身打开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共同描绘一幅航天科技助力地方经济腾飞的美好蓝图。

旭日蓝天将依托此合作契机,聚焦“六大应用场景”和“四网一体”,促进武汉经开区产业集群效应,进一步激活低空经济潜力,促进产业升级与技术创新。我们深信,在双方紧密协作下,必将催生更多低空应用场景,打开广阔天空下的无限可能,为构建多元化、可持续的低空经济生态圈贡献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