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湖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雪一行调研茶陵精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2024-04-01 10:36 性质:转载 作者:精飞智能无人机 来源:精飞智能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28日,湖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雪带队来茶陵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县领导谭漪参加调研。张雪一行先后来到枣市镇侯泉村中药村科普示范长廊、...

3月28日,湖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雪带队来茶陵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县领导谭漪参加调研。

张雪一行先后来到枣市镇侯泉村中药村科普示范长廊、侯泉直播平台、茶陵精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茶陵县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茶陵经开区企业服务中心等地,实地了解茶陵县乡村产业发展和企业政务服务,仔细聆听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境,并就推动茶陵县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茶陵精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精飞智能的子公司,秉承母公司的创新精神,致力于将智能科技应用于乡村振兴的伟大事业中。公司依托先进的科技力量,为乡村地区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推动农业现代化,提升乡村生产效率,助力农民增收致富。通过科技创新,茶陵精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正成为乡村振兴道路上的重要力量,为实现农村地区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在茶陵精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张雪主任一行详细了解了公司的业务范围、技术创新、市场拓展以及面临的发展困境等方面的情况。他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仔细听取了公司的发展规划及未来战略。

在调研企业过程中,张雪鼓励企业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加大创新力度,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开创茶陵县中小企业发展和乡村振兴新局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