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集齐这 7 个小技巧,你就可以召唤航拍大片了

2018-11-20 09:02 性质:转载 作者:DJI大疆创新 来源:DJI大疆创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桂林山水上千年前就出现在水墨画里  航拍无人机是近十年才出现的拍摄工具  当新兴的工具遇上了旧时的山水 ...

  桂林山水上千年前就出现在水墨画里

  航拍无人机是近十年才出现的拍摄工具

  当新兴的工具遇上了旧时的山水

  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跟着摄影达人Thomas 的脚步

  一探究竟

  *以下视频与图片皆由“御” Mavic 2 专业版拍摄

  *以下来自 Thomas 看看世界

  Thomas,90 后户外风光摄影师,后期教程博主,大疆样片摄影师,畅销摄影教材《风光摄影后期基础》的作者,在公众号、微博、知乎(Thomas 看看世界)等平台上,撰写了 200 多篇摄影教程,阅读量超过千万。

  DJI X DELL 《视界无界》

  航拍教程

  1画面中的引导线

  航拍构图可以善用自然界中的引导线。比如河流、道路等等,就可以安排在画面中,从近到远伸展开来,作为引导线来强化画面的纵深感。

  2 前景选取

  航拍摄影和普通风光摄影一样,前景也是很重要的。我们可以利用有特色的建筑、山峰、湖泊等等作为前景。

  3 画面构图

  对大部分照片而言,突出的兴趣点都不要放在画面太靠边的位置,我们可以使用三分法或者居中法来构图。三分构图一般适合有多个突出景物的照片,居中构图一般适合单个主体特别醒目的照片。

   4 AEB 连拍和 HDR

  “御” 2 专业版的暗光性能优异,很适合日出日落的拍摄。当然在拍摄这类大光比环境时,我们可以利用机内的 AEB 包围曝光功能或者 HDR 功能,这样最后生成的照片画质会更高。

  5 俯拍技巧

  俯拍构图是最能体现航拍特色的一种拍法,我们可以把镜头对准脚下,去记录自然界中的颜色、形态和结构。在桂林拍摄的过程中,发现“御” 2 专业版使用的哈苏自然色彩方案,对秋色的还原十分到位。

  6 灵活运用拍摄模式

  遇到非常壮阔的自然景观,单张拍摄仍然不够广的情况下。我们可以使用“御”2自带的全景拍摄模式。根据我们拍摄的场景范围,可以灵活选择球形、180度、广角、竖拍等多种全景接片方式。

  记得在设置中,让全景拍摄也保留 RAW 格式原文件。这样在后期处理的时候,可以通过软件进行更个性化的手动接片。

  7 素材检查和后期调色处理

  为了保证素材的质量,在拍摄完毕以后,需要在户外即时进行素材的检查和管理。戴尔 XPS 15丰富的接口让我可以直接 USB 连接无人机进行素材的传输,也可以用 SD 卡来读取。高屏幕亮度让使用者在户外强光环境下也能清晰的展示素材细节。

  在使用Bridge 软件处理照片时,可以一次性导入多张照片进入 Camera Raw,全选后同步进行后期操作,提升后期效率。

  后期要调出丰收的秋色,可以利用 HSL 工具,把黄色和绿色的色相滑块左移。

  无论是旅拍或是专业拍摄,前期取景还是后期处理,高性能的器材都会让我们如虎添翼,更多 Thomas 航拍教程请查看相关阅读 。

致力于用技术与创新力为世界带来全新视角,公司以“未来无所不能”为主旨理念,在无人机系统、手持影像系统与机器人教育领域成为业内领先的品牌,以一流的技术产品重新定义了“中国制造”的创新内涵。

十二年间,通过不断革新技术和产品,公司开启了全球“天地一体”影像新时代;在影视、农业、地产、新闻、消防、救援、能源、遥感测绘、野生动物保护等多个领域,重塑了人们的生产和生活方式。

从创立至今,公司一直坚守“激极尽志,求真品诚”的企业精神。始终践行全新的文化和价值观,将卓尔不群的产品之道贯穿到每一个细节,展现科技的无限可能。

DJI就是个敢于说真话的孩子。这里由一群从不妥协、极富洞见、坚持梦想的人聚合而成。我们坚信实干而非投机,坚信梦想而非功利。我们坚决践行全新的文化价值观和思维方法论,从创始之初至今从未改变。

DJI是一个创新的乌托邦,我们搭建了一个尊重梦想的舞台,构建了纯粹的企业环境,努力探索卓尔不群的产品之道和企业文化。没有一家公司像DJI一样,将求真品诚的理念贯穿到每一个细节,对此我们引以为傲。

十年间,DJI站在了行业之巅,开启全球飞行影像新时代,展现出改造世界的无限可能。我们的经历证明,一个初出茅庐的年轻人不去曲意逢迎、不去投机取巧,只要踏实做事,就一定能取得成功。我们相信,那些回归常识、尊重奋斗的人,终将洞见时代机遇,并最终改变世界。

大道无疆,创新无限。如果你志存高远、怀揣梦想,决心踏实做事、创造价值,却在扭曲的现实中自我怀疑、彷徨无奈,那就加入DJI吧! 在这里,与更多真知灼见者碰撞,与更多志同道合者同行!

未来,无所不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