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珠海看航展,到深圳享受飞行节”-无人机现场飞行演练

2018-11-11 17:53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11日,全国首届国际无人机飞行节今日在深圳举行,此次活动由智航无人机为发起单位和承办单位。主要是通过此次飞行大会现场模拟实战中各种应用场景和飞行...

  11月11日,全国首届国际无人机飞行节今日在深圳举行,此次活动由深圳市无人机协会主办,智航无人机承办。主要是通过此次飞行大会现场模拟实战中各种应用场景和飞行作业任务情况,来展示行业级无人机的性能和用途。演示项目包括:应急救援、高速巡检、现场抛投、物流派送、农药喷洒无人机编队森林防火电力巡检、地质勘探灾害监测气象探测、空中交通管制、边境巡逻、通信中继等。本届国际飞行节邀请了世界无人机联合会-美国分会会长Craig、澳洲分会会长- Miguel,希腊分会驻亚太主任- Joshua相关领导和行业领域里数位大咖,无人机网(www.youuav.com)作为此次邀请媒体现场全程报道此次活动。

无人机网采访智航金总

智航董事长金良致辞

  全国首届国际无人机飞行节的举办将有效的促进无人机行业的发展,推进无人机在各个领域的使用。近年来,关于无人系统相关的学术论坛、展会、表演、活动等不下上千场,大部分都是在倡导和宣传目前人工智能的发展迅速和优势,然而如何将这些产品快速的落地应用到实际的生活中却进展很慢。智航无人机作为行业里倾转旋翼无人机的领导者之一,积极推动行业无人机实际应用的发展。此次飞行节的目的就是模拟生活总各种应用场景,结合无人机飞行平台的优势搭载相关的任务载荷进行各种任务侦查、巡逻、搜救、消防等,从而展示企业优秀而可靠的产品成果,让其快速的被相关行业重视和采购,让无人机更多的造福于人类。

世界无人机联合会-美国分会会长Craig

  Craig表示他非常高兴参加此次盛会,非常具有意义。生活中很多人一直认为无人机只是一个玩具而已,而随着无人机的快速发展,行业级无人机在各种领域做出的贡献有目共睹。而如今,无人机在对于大众来说一改以往的玩具形象,而是可以为大众生活带来更多的福利的产品。我们也一直积极的服务于行业不断的向政府和群众证明无人机的用途,无人机可有效的减少人员伤亡,甚至一些人力所不能及的领域。在中国我看到了很多的无人机企业,他们的发展都非常迅速,然而,只有通过这样的活动才能更好的展示他们的产品和性能,从而快速推动行业快发展,并预祝此次飞行节圆满举行。

澳大利亚无人机协会分会长赵豪杰致辞

  赵会长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无人机的特点以及在澳洲是如何划分无人机的使用范围,不同的高度有其划分的特点。随着5G的来临,会大大的加速无人机的数据传输和信号传输的能力,在未来无人机的发展潜力将不可估量。最后赵会长衷心的祝福本次飞行节圆满举办。

科比特董事长卢致辉致辞

  卢总表示非常高兴参加此次首届国际飞行节活动,同时也非常感谢智航董事长金总在无人机行业中互相的技术分享和经验交流。最后卢总表示科比特公司今后将会和智航无人机携手共进,一起为无人机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酷农CEO刘立波致辞

  刘总表示:无人机在国内发展以来虽然进展迅速,但是一直受困于空域和应用展示的限制。然而,本次国际飞行节的举办可以说顺应行业的发展需求和行业夙愿,为企业提供一个充分展示自己产品的平台,同时也是为用户提供最直接的了解产品的用途机会。为此,作为行业的一份子我们应该团结一起来协同发展,为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首届国际飞行节开幕仪式

智航V330编队拉烟表演

  智航V330编队拉烟表演作为本届飞行节的首秀,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据了解,智航倾转旋翼编队表演也是目前作为工业级倾转旋翼无人机国内首个编队秀。这三台无人机全都是按照之前设计好的航线进行拉烟飞行,充分的展现了未来工业级无人机协同作业的能力。

智航凌云2抛投降落伞

  该项目所演示的是智航多旋翼无人机在空中进行降落伞抛投演示,该项演示也是充分的展示无人机可以进行快速的应急抢险物资投放,为今后快速赶赴灾害现场营救受困人员争取到宝贵的时间。

智航V380空中运输蛋糕庆祝智航4周年

  智航V380作为公司的一款物流无人机,其前端为该机的载物舱,大约有15L的容积,足以容纳20瓶550ml的矿泉水,可有效的为应急抢险提供物资运输。这个环节正是展示一个物品运输的作用,今天正好是智航4周年庆,V380携生日蛋糕现场空降送上祝福。

现场嘉宾庆祝智航4周年生日快乐

科比特无人机热成像巡塔演示

无人机拍摄画面回传图像

  该科目所演示的是无人机搭载高倍率相机在空中进行巡线任务,通过相机的拍摄可以将原本人力需要花费数小时的事情在短短几分钟之内就轻松的完成,并且无人机还可以对电塔进行360无死角拍摄哪怕一颗螺丝钉老化以及掉落都可以很容易发现。现如今,无人机已经大面积的应用到电网巡检项目,大大的提高了人们的作业效率。

科比特无人机空中喊话

  该科目所展示的是无人机搭载喊话器应用于警用、治安、搜救等部门,通过无人机喊话可以有效的赶往事发现场,以及有效的控制和疏散群众。目前,无人机搭载喊话器已经在有些地区的交警部门投入使用,无人机可以有效的赶往事发现场通过高空拍摄取证,然后通过喊话告诉当事人尽快撤离现场,从而快速疏通交通。

智航无人机模拟“高速巡检”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