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CES 2018 | 雄鹰展翅——江苏数字鹰亮相CES大会

2018-01-14 18:32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的CES大会圆满结束了,在今年的CES大会上,来自江苏无锡的江苏数字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带来了几款产品,其中有多旋翼无人机和无人机反制枪。...

  2018年的CES大会圆满结束了,在今年的CES大会上,来自江苏无锡的江苏数字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带来了几款产品,其中有多旋翼无人机和无人机反制枪。

  今年的中国公司在大会上都变现的不错,据统计,我国今年的参展公司占据了四分之一。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回顾数字鹰在此次CES大会上的表现吧!


数字鹰展位


数字鹰Ym-6130


数字鹰无人机反制枪


数字鹰六旋翼无人机


数字鹰展位现场

  数字鹰公司在此次CES上面的表现突出,尤其是无人机反制枪受到了大部分现场观众的喜爱。2017年无人机的黑飞现象严重,世界各地均有不同程度的黑飞、扰飞事件,而这款反制枪的出现让许多国外的观众趋之若鹜。据现场工作人员说在数字鹰携带产品进入拉斯维加斯的海关的时候,因为这款无人机反制枪做得太像真枪了,吓到了当地海关,差点把工作人员给抓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