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未来因你而创造!——香港赫星科技

2018-05-10 16:34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参与美国国际无人系统协会(AUVSI)在美国丹佛所举办的XPONENTIAL2018展会上了解到最早接触并推广开源无人机技术的公司香...

  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参与美国国际无人系统协会(AUVSI)在美国丹佛所举办的XPONENTIAL2018展会上了解到最早接触并推广开源无人机技术的公司香港赫星科技有限公司(下文简称:赫星科技)。


香港赫星科技在丹佛

  赫星科技是国内最早接触推广开源无人机技术的公司之一,已在开源无人机领域拥有3年的行业经验。赫星科技是目前世界领先的开源无人机飞控pixhawk2全球唯一的生产制造企业。赫星与国际知名开源无人机研发团队保持着紧密的合作,致力于将全球范围内推广开源无人机技术,凝聚无人机企业集成,促进无人机行业发展,制定无人机技术相关行业标准,规范无人机市场作为目标。


香港赫星生产的PIXHAWK2高精度差分RTK GPS HERE+

  高精度差分gps定位具有以下方面的优势:

  第一,全天候,不受任何天气的影响

  第二,全球覆盖(高达98%)

  第三,三维定点定速定时高精度

  第四,快速、省时、高效率

  第五,应用广泛、多功能

  第六,可移动定位。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赫星科技产品亮相XPONENTIAL2018

赫星科技是全球领先的开源无人机硬件提供厂商。我们是目前市面上最先进的开源无人机飞控Pixhawk2 the cube的唯一授权生产商。赫星持续开发无人机相关电子模块,包括Here系列RTK无人机专用导航模块和光流定位传感器模块。我们通过与国际开源无人机社区以及开发者的紧密合作,为众多研究机构和无人机行业应用厂商提供最可靠的开源无人机硬件。在工业、农业、安防等领域无人机应用快速崛起的今天,赫星致力于推广开源无人机技术在行业解决方案中的广泛应用。

赫星也开展基于开源无人机技术的无人机培训项目,为无人机行业输送人才。通过与无人机从业者、研究机构学者、行业应用提供商以及开源开发者的紧密联系,赫星期望建立起一个基于开源无人机项目的生态系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