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耶鲁学生创业团队开展校园无人机送货服务

2020-02-18 15:29 性质:翻译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耶鲁大学的一群学生在校园内建立了无人机运送服务。由学生创建的无人机送货服务公司Kiki Air承诺向通过应用程序下订单的学生提供糖果...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耶鲁大学的一群学生在校园内建立了无人机运送服务。

由学生创建的无人机送货服务公司Kiki Air承诺向通过应用程序下订单的学生提供糖果、零食和其他小物品。

在校园无人机派送服务正式启动前,团队目前正在对一小部分学生客户进行测试。

开发人员告诉《耶鲁日报》,用户可以从手机上的菜单中订购商品,然后在校园内放置在无人机上的带衬垫信封中的几个放置位置之一接收它们。

琪琪航空(Kiki Air)的创始人耶鲁大学学生Jason Lu表示,他的公司从一个班级项目发展而来,并获得了来自加利福尼亚州创业公司Y Combinator的15万美元资助。

大二学生联合创始人Cat Orman对学生报纸说:“便利店的商业模式已经一百年没有更新了。送货费用昂贵、效率低下,并且送货员的薪酬并不高。我们之所以创建Kiki Air,是因为我们希望将该模型带入未来,从而创造出真正的就业机会并减少碳排放。”

当一架无人机接近预定的降落区域时,会通知客户,以确保他们及时在该区域领取包裹。

该报纸报道说,上周一架Kiki Air无人机掉落在校园的人行道上,但没有人受伤。Orman表示这次事故“受控降落”,并表示该公司在事件发生后增加了培训并更改了降落地点。

耶鲁大学的一位发言人说,大学已经同意在严格的指导下对该公司进行试用。该试验计划将于3月6日结束,而届时大学将确定该计划是否可以继续。

公司官员表示,他们希望最终可以将服务扩展到其他校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