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双重保障,无忧飞行 | 傲势畅保服务送三者险

2024-03-15 09:48 性质:转载 作者:傲势AOSSCI 来源:傲势AOSSCI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4年1月1日,《无人驾驶航空器飞行管理暂行条例》(下称《条例》)正式施行。为了响应国家政策,四川傲势科技有限公司为用户提供了一站式售后方案:购买傲势售...

2024年1月1日,《无人驾驶航空器飞行管理暂行条例》(下称《条例》)正式施行。为了响应国家政策,四川傲势科技有限公司为用户提供了一站式售后方案:购买傲势售后服务方案“畅保服务”,即赠送无人机第三者责任险(下称“三者险”)。

无人机三者险详解

政策出台后,无人机三者险成为强制险《条例》规定:
第二章第十二条 使用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从事经营性飞行活动,以及使用小型、中型、大型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从事非经营性飞行活动,应当依法投保责任保险。
第五章第四十八条 违反本条例规定,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未依法投保责任保险的,由民用航空管理部门责令改正,处2000元以上2万元以下的罚款;情节严重的,责令从事飞行活动的单位停业整顿直至吊销其运营合格证。
傲势无人机产品情况如下:

傲势产品

类型

是否强制投保责任险

    XB-12

小型无人机

需要

     XC-15

小型无人机

需要

XC-25

小型无人机

需要

XC-150

中型无人机

需要

畅保服务,全面保障

势畅保服务,不属于保险,是傲势在保险代采服务的基础上推出的全方位无人机机身保障服务。服务内容包含指导用户收集事故数据,对事故定责、定损,免费置换或维修,免费物流运输,旨在给用户高效全面的售后解决方案,让用户飞行无忧。

意外损失理赔
双向物流全免
0免赔额
赠送三者险
保额共享
保飞丢服务
保险代采
畅保升级版
畅保旗舰版
Ø 保险代采:每次事故绝对免赔损失金额的10%
Ø 畅保升级版:享受不限次数免费维修和1次置换服务,同一畅保单下的多架无人机可共享保障额度;
Ø 畅保旗舰版:除了升级版提供的服务外,若无人机意外飞丢,畅保服务承担部分损失,用户只需支付一定费用即可置换新机。


让用户放
心飞行,售后无忧,傲势时刻关注您的需求。傲势售后服务电话:400-855-2090 转 3 (售后服务)


四川傲势科技有限公司 ( AOSSCI )是国内无人系统技术自主创新的引领者和生态构建者,公司致力于向全球各个行业提供完整的无人机系统解决方案,用卓越的技术为用户创造价值。产品解决方案包括:X系列/H系列无人机系统、地面站、飞控系统等关键子系统及无人机协同设计与仿真工具链等。

公司总部位于成都,在北京、深圳及海外设有分支机构,拥有完整而现代的研发、测试、生产、培训及服务场所,拥有一支近两百人的顶尖研发运营团队,具备卓越的科研能力,丰富的行业经验,精益的生产流程以及完备的服务体系。

占据行业高端市场的X系列无人机系统,已服务于国内外国土测绘、公共安全、电力巡线、资源勘探及环境保护等领域,为各行业提供完整配套的定制化系统解决方案,使用户获得前沿技术带来的价值提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