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政企连心,“万民帮万户”带动农户发展农业产业

2024-03-18 09:30 性质:转载 作者:精飞智能无人机 来源:精飞智能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14日,衡山县农业农村局联合湖南精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衡山县长江镇石桥铺社区举办“万名帮万户”小农户素质素养提升培训行动,邀请了周边40余名农户参加...

3月14日,衡山县农业农村局联合湖南精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衡山县长江镇石桥铺社区举办“万名帮万户”小农户素质素养提升培训行动,邀请了周边40余名农户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向农户介绍了当前国家的惠农政策,鼓励以衡山敬安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蒋水洋为代表的高素质农民优秀学员,示范带动周边小农户发展农业产业,提升技能水平,鼓励更多年轻人掌握新型农机操作技能,学习农业生产知识,投身农业事业。县农业农村局技术专家用通俗的语言为农户讲解了水稻种植从选种、催芽、育秧、移栽到田间管理一整套生产技术规程


培训结束后,参训的农户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时虽短,但内容精干、实用性强,能现学现用,在家门口就能学习到实用的农业生产技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