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丰翼无人机为深圳罗田森林公园空运树苗,科技让青山更绿!

2024-03-13 09:29 性质:转载 作者:丰翼科技无人机 来源:丰翼科技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昨天是我国深入开展全民义务植树运动的第46个植树节。为了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推进城乡一体绿化,建设山海连城绿美深圳,丰翼无人机积...

昨天是我国深入开展全民义务植树运动的第46个植树节。为了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推进城乡一体绿化,建设山海连城绿美深圳丰翼无人机积极参与深圳市宝安区义务植树活动,在罗田森林公园空运树苗,用科技让青山更绿!

罗田森林公园由于山林中道路崎岖,人工转运困难,借助丰翼无人机搭建空中树苗运输通道,在省时省力的同时还可以运送到传统植树方法难以覆盖的地方进行播种、造林。

结合地形、树苗的特点,本次采用50公斤大载重的丰翼方舟150无人机将树苗从山脚吊运至山顶植树点


同样的路程,人力运输来回大约需要几十分钟,丰翼无人机只用了不到3分钟。无人机植树不仅快速便捷而且能够有效规避崎岖路径、陡峭山体等危险地形,确保造林安全

方舟150是丰翼自主研发的一款多旋翼大载重物流无人机,强大的负载能力和灵活的扩展性设计,可以满足不同行业的低空运输需求,已应用于应急救援、工程运输、电力建设等领域。

前人栽树,而今成景,今人植绿,后世可期。在大家的努力下,一排排新栽下的树苗迎风挺立、生机勃勃,为公园再添新绿,为绿美深圳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丰翼无人机一直致力于构建低空智慧网络,让人们的幸福生活传递多一种选择。未来,丰翼无人机将持续用科技力量为人们的美好生活助力!

丰翼科技是一家无人机研发商,经营范围包括无人机研发、销售、租赁及上门维修等,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无人机相关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