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疫情过后,我看好的几款潜力暴涨产品

2020-02-07 22:46 性质:转载 作者: 曾经or光阴无痕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老天开了个天大的玩笑,历史的车轮好似暂停键一样暂停在2020年2月份。中国,湖北,武汉近20天静止了。在这静止的岁月里,我们只能吃,喝,睡,刷,我们只能心里...

老天开了个天大的玩笑,历史的车轮好似暂停键一样暂停在2020年2月份。中国,湖北,武汉近20天静止了。在这静止的岁月里,我们只能吃,喝,睡,刷,我们只能心里祈祷: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不停刷频中,有几个关键词频繁出现:“疫情过后”,“行业”,“产品”,“火爆”,众说纷纭,笔者这里推荐几个靠谱的想法。

1 无人机的广泛应用会相当火爆。无人机作为一款高科技产品,近几年逐步进入大家的视野中,军事类无人机,农业类无人机等。刷频中,大家可能也感受到,很多细小的工作是无人机完成的:无人机短距离外卖送餐,无人机取送货,无人机拍摄,无人机清扫,无人机娱乐,还有很多待开发的功能。笔者以为,很多人也看到了这一点,无人机势必会像手机一样作为我们生活工作必须的工具强势进入我们的生活。笔者也查阅了一些专业资料,目前无人机相对价格还较高,使用安全和规范严格,这些都是目前待解决的问题,但还不足以阻挡火爆推广。无人机和无人机配套类衍生产品同时带来无限的商机。

2 优质原创自媒体人。当今社会是人人自媒体的社会,流量的社会,没有流量寸步难行,即便你不是以自媒体为生,流量渐渐成为我们生活工作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刷频的人都能看到,原创的图文和视频带给大众的不同体验。借着5G和无人机的东风,原创的自媒体人还会继续火爆。刷频的自媒体人也都能看到,今年自媒体平台陆续严格规范管理,加大原创的投资力度,目的优胜劣汰,给优质原创自媒体人更大的舞台,体现正能量,弘扬传统中国文化,记录并展示我们日常工作生活成为趋势。同时,自媒体人+产品也将成为市场的主要形式之一。

3 零售业和服装。此次疫情冲击最大的是零售业,餐饮业,旅游业,文化教育等,国家现在正在陆续出台政策弥补。零售业疫情过后会有个短暂的火爆期,因为近期缺失,市场刚需造成的。其他几项只会慢慢回暖。笔者重点想说的是,增加新的防疫意识的服装会有很火的商机。这就好比,食品问题后注重食品的安全检疫;震灾过后房地产行业提高抗震等级;洪水过后,各式家具强调防水功能。这是个冷门,但真有这样的服装,谁家还不预备几套?也确实是不错的商机。

4 智能机器人。笔者一致认为,2020年智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是起步火爆的一年。疫情过后,国家层面陆续出台了很多人工智能优惠政策。疫情过后,企业的各类成本成了企业最为头疼的大事。疫情过后,痛定思痛,势必促使企业完成产业升级,替代升级,以规避越来越多的灾害风险。这其中会带来巨大的产业商机,我们拭目以待。

最后,各位大家看好哪一款,一起来分享。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