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首航成功!民勤苏武机场正式通航

2024-03-13 09:25 性质:转载 作者:民勤发布 来源:民勤发布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11日,随着一架固定翼无人机在民勤苏武机场25号跑道平稳降落,标志民勤苏武机场正式通航,同时成都纵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尚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无人...

3月11日,随着一架固定翼无人机在民勤苏武机场25号跑道平稳降落,标志民勤苏武机场正式通航,同时成都纵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尚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无人机某所成为机场首批驻场单位。

苏武机场首航成功  周旦 摄

民勤苏武机场于2023年12月22日取得机场使用许可证,标志着机场已符合民航局规章标准,满足运营要求,正式投入使用。民勤苏武机场是我省“十三五”规划建设的A1类通用机场,飞行区等级为3B,位于甘肃省武威市民勤县苏武镇民南公路31公里西侧2公里处。机场拥有1条1900m×30m跑道,2条66.5m×11m垂直联络道,8个站坪机位(5B3H),1套简易A型助航灯光系统,建有4900平米综合业务楼一栋,3000平米机库一座,1000平米特种车库一座,以及空管、供油及各类生产辅助设施。

苏武机场首航成功  周旦 摄

民勤苏武机场有着良好的气象条件和空域条件,具备全天候飞行训练能力,并逐步开展通航短途运输、航空会展、空中应急救援、飞行培训、低空游览、科研试飞、航空研学等业务。

民勤苏武机场航拍  黄尖参  摄

民勤苏武机场将继续完善机场设施和服务,积极拓展业务领域,加强与各通航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借鉴先进的管理经验和技术,不断提升机场的运行效率和服务质量。同时,机场也将积极助力低空经济新质生产力的发展,推动通用航空产业的进步,为民勤县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记者:卢武林  聂兵远  周旦  黄尖参)

编辑:薛慧

责任编辑:李禄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