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出动无人机 为安全巡查插上“智慧翅膀”

2024-03-13 09:23 性质:转载 作者:鄂托克发布 来源:鄂托克发布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安全水平,棋盘井镇梦翔社区巧用无人机技术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3月12日,在棋盘井镇天誉天城小区,工作人员充分利用无人机视野宽广的特点,...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安全水平,棋盘井镇梦翔社区巧用无人机技术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3月12日,在棋盘井镇天誉天城小区,工作人员充分利用无人机视野宽广的特点,对居民小区阳台上的易燃物品进行排查。工作人员两人一组,一人负责操作无人机,一人负责对排查出有易燃物品的地方进行记录。

“您好,这里是棋盘井镇梦翔社区,发现您家阳台上有易燃物品,希望您尽快进行清理,感谢您的配合。”巡查结束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与小区居民进行了沟通联系,向居民普及消防安全知识。

棋盘井镇梦翔社区书记兼主任  屈晓丽

我们社区为了消除安全隐患,在告知居民后,出动无人机巡查方式,排查阳台易燃物品,点位明确后,工作人员和网格员该上门的上门,人不在的通过电话联系要求业主尽快清理,进一步有效消除了辖区的安全隐患。

安全无小事,棋盘井镇梦翔社区把传统监督检查与无人机巡查模式相结合,多措并举开展防范工作,全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融媒体记者  思利利 贺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