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佛罗里达州公司向Covington无人机运营中心投资35万美元

2019-10-10 00:22 性质:翻译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一家商业无人机公司宣布计划在卡温顿的无人机操作指挥与控制中心投资35万美元。该项目将创造25个新职位。Aeronyde Corp.位于佛罗里达...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一家商业无人机公司宣布计划在卡温顿的无人机操作指挥与控制中心投资35万美元。该项目将创造25个新职位。

Aeronyde Corp.位于佛罗里达州墨尔本,为能源、基础设施、农业、林业和公共安全行业提供航空信息学支持。

根据州长拉尔夫·诺瑟姆(Ralph Northam)办公室的新闻稿,该公司专注于基于无人机的数据采集和机器学习分析。

弗吉尼亚州与加利福尼亚州和佛罗里达州竞争了该项目,该项目得到了弗吉尼亚乔布斯投资计划的支持。该计划为创建新工作以减少人力资源成本的公司提供咨询服务和资金。

Aeronyde将加入Alleghany高地无人机区,这是位于卡温顿的无人机研究和娱乐设施。该项目于2017年秋季开始,此前获得了100,000美元的联邦资金,将一所前小学转变为无人机研究中心。阿巴拉契亚地区委员会的赠款与10万美元的当地资金相匹配。

达布尼·兰开斯特社区学院(Dabney S. Lancaster Community College)的主要校园位于克利夫顿佛格(Clifton Forge),今年初创建了为期18小时的无人机技术职业学习证书,以补充无人机区域计划。该证书为学生准备了无人机操作和维护的入门级职位。

“卡温顿市很高兴欢迎Aeronyde Corp.进入其无人机区域设施,”市长Thomas Sibold在新闻稿中说。“我们期待通过利用Aeronyde等新兴技术实现增值和公民创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