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明星展商 | “老”展商“新”风采!联合飞机新品首展抢先剧透

2024-03-14 09:54 性质:转载 作者:长三角国际应急博览会 来源:长三角国际应急博览会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促进区域应急管理协同发展,带动国家安全应急产业发展,引领应急管理创新模式。作为由沪苏浙皖三省一市联合举办的安全应急展会,长三角国际应急减灾和救援博览会...

促进区域应急管理协同发展,带动国家安全应急产业发展,引领应急管理创新模式。作为由沪苏浙皖三省一市联合举办的安全应急展会,长三角国际应急减灾和救援博览会(简称“博览会”)举办两届以来,得到国内外众多领先企业与机构的关注和好评。

长三角国际应急博览会成为安全应急行业全产业链近千家品牌企业首选的展示最新救援装备、技术及解决方案的舞台,也是知识分享、经验交流、行业合作的重要平台。这些企业中,有众多展商都是连续参展的EDRR老朋友,联合飞机就是其中之一。

2023年,联合飞机惊艳亮相长三角国际应急博览会,获30+家主流媒体关注报道

5月13日至15日,第三届长三角国际应急博览会即将如约而至,届时,联合飞机将携无人直升机多旋翼无人机、垂起固定翼等多种类型产品亮相,“剧透”带您抢先看!

TF-150垂起固定翼无人机

首展新品发布

联合飞机集团即将首发首款垂起固定翼无人机,起飞重量可达150kg,最大任务载荷≥50kg,具备一架飞机挂载全部应急通信及救援载荷的能力,可用于搜集、侦察等应急保障任务,可与无人直升机、多旋翼无人机等产品组成立体化无人机应用方案。

TF-150应急救援解决方案也将于本届博览会上完成全球首秀,敬请期待!

更多硬核产品即将亮相 

TD550无人直升机

最大起飞重量达到550公斤,最大升限6500米,可用于高原、海岛等复杂环境的应急救援、运输投送等任务。

TD220无人直升机

中国首架电控共轴无人直升机,技术不断迭代,在国防建设、海关缉私等任务中屡建奇功。

Q20镭影无人机

联合飞机最新款多旋翼平台,实现航时与航程“双70+”,可用于电力巡检等领域。

联合飞机集团(简称联合飞机)  是专业从事无人机等装备研发、生产和服务的企业集团,工信部授予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拥有无人机全产业链研发服务能力,倾力为政府及合作伙伴提供无人机装备及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国民经济和国家安全重大需求。

联合飞机在京、粤、皖、陕、川、黑等地实现产业布局,打造集无人机设计研发、生产制造、部装总装、集成试验一体化基地。拥有一系列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自主研发的飞行控制系统和电控共轴技术填补国内空白。获得美国俄罗斯、欧盟等40余项发明专利授权和20余项软件著作权授权,国内发明专利300余项,在国内外同行中处于领先水平。

联合飞机成功研制出我国第一架电控共轴无人直升机,主持制定了国内第一个无人直升机行业标准,参与载人航天等重大工程保障任务。形成全系列多用途无人直升机产品体系,广泛用于物流运输、海关缉私、警用执法、电力巡检、应急救援、防灾减灾、农林植保等领域。

放眼未来,联合飞机将本着“无人先于时代,智造赢取未来”的理念,致力于研发新一代无人机产品,致力于开拓无人机更加广阔的应用前景,更好地满足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发展需要,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做出贡献。

第三届长三角国际应急减灾和救援博览会设立航空救援主题专区,诚邀各相关企业及机构参展交流,赋能国家应急救援能力提升,共谋航空救援事业新征程。

欢迎来电

咨询联络

·  展位申请

朱女士  13701733337 

zhuzhu@cpitsh.org

·  市场宣传  

章女士  13918718076

zhangyi@cpitsh.org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