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不顾美国反对,欧盟国家决定购买中国产无人机

2019-09-13 07:48 性质:转载 作者:全球每日趣闻 来源:今日头条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自中国加入世贸组织以来,国民经济突飞猛进,在诸多高科技领域,中国不仅迎头赶上,而且成功超越一众发达国家。这一势头让美国如芒在背,不惜一切手段对中国进行...

自中国加入世贸组织以来,国民经济突飞猛进,在诸多高科技领域,中国不仅迎头赶上,而且成功超越一众发达国家。这一势头让美国如芒在背,不惜一切手段对中国进行打压,同时也对盟友威逼利诱,迫使他们放弃购买中国设备,拒绝中国资金。

然而这一企图注定失败。近日,不少欧洲国家不顾美国反对,决定购买中国无人机法国德国丹麦等国家决定继续同中国无人机制造厂家大疆紧密合作。美国军方和国土安全部对大疆产品下达了禁令。他们认为高级无人机可以对政府建筑、军事基地等重要设施进行航拍

哈里·温格是美国国防大学教授,他强烈反对使用中国无人机。他告诉参议员,借助无人机,中国公司可以获得美国的高空图像。他补充说:“大疆说美国的数据是安全的,但他们使用专有软件网络,我们怎么知道数据是不是安全的?” 但大疆否认其产品会对安全造成任何威胁。

大疆在一封公开信中说:“大疆无人机不会分享飞行日志、照片、或视频,除非无人机操作者有意这么做。" "无人机不会发送飞行数据到中国或者其他任何地方。” 此前,美国内政部航空服务办公室(OAS)曾拒绝使用大疆无人机,认为其未达到数据管理保证标准。

今年7月份,OAS 放松了禁令,但依然对其使用范围做了严格限制,即只限于非敏感任务。然而,美国军方和内政部依然维持禁令。五角大楼发言人迈克·安德鲁斯告诉记者,豁免只能根据实际情况而定。幸运的是,美国人针对中国产品的敌意似乎没有在欧洲人身上体现出来。

乌尔瑞科·弗兰科是欧洲外交关系委员会的研究员。他说:”我们基本不会去想‘这是不是我们该担心的事?’这样的问题。” “实际上,没有人关心。” 法国军方和德国海军都部署了现成的由大疆生产的商用无人机。法国军方的一位发言人说 ,大疆生产的Mavic pro 型号无人机可飞行7千米,能“瞬间起飞。”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