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大井镇:莲藕基地无人机喷药效果好

2019-05-28 14:50 性质:转载 来源:四川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5月26日上午,吉祥科技有限公司在大井镇大井村对150亩莲藕基地实施无人机喷药。  公司科技人员通过GPS先行设定实施喷药...

  2019年5月26日上午,吉祥科技有限公司在大井镇大井村对150亩莲藕基地实施无人机喷药。

  公司科技人员通过GPS先行设定实施喷药区域定位,而后按照设定区域线路智能喷施。“无人机喷药效果好,如果用人工要好几天,吸入农药对人体有害,用无人机全自动,两个小时都不到就完成了,还节约人力、财力”,莲藕家庭农场负责人韦承容表示。

  据悉,无人机智能喷药植保具有效率高(每天喷施400亩)、喷撒均匀等特点,且费用合理(集中成片面积200亩以上,服务费10元/亩),易让农户接受,对未来农业科学管理起到了助推作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