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冯如故里举办航空嘉年华,亿航智能传承百年传奇航空之梦

2023-08-26 09:16 性质:转载 作者:亿航智能 来源:亿航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以下视频来源于亿航智能,时长01:07点击视频查看更多精彩内容8月20日至22日,2023冯如航空嘉年华在“中国航空之父”冯如先生的故里——广东恩平隆重举行。此次活...

以下视频来源于亿航智能,时长01:07

点击视频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8月20日至22日,2023冯如航空嘉年华在“中国航空之父”冯如先生的故里——广东恩平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恩平市人民政府主办、亿航智能策划承办,获得了中国航空学会、广东省无人机行业协会、广东省通用航空协会、深圳市航空业协会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冯如书院等单位的支持,以“新航空·新消费·新生活”为主题,涵盖开幕式、亿航EH216-S飞行演示、百年航空寻迹之旅、航模表演展等系列活动。


01

大咖云集  共话无人驾驶航空

本次冯如航空嘉年华活动云集了中国航空学会理事长林左鸣、中国工程院院士冯培德、中国工程院院士向锦武、亿航智能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胡华智、广东省科学院江门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林展江等一批航空及其相关产业领域的顶尖专家和行业翘楚。在主题为“航空未来 世界共享”的开幕式上,各位大咖嘉宾通过主旨演讲、圆桌会议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元化、多角度探索全球航空科技发展的新动向


亿航智能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胡华智在圆桌会议中表示,“低空资源的开发是全球航空产业探索的创新方向,低空产业也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逐渐融入了日常生活。无人驾驶航空器尤其是载人级无人驾驶航空器技术的快速发展,正在悄悄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不管是在载人通勤、低空旅游,还是在物流运输、应急救援等场景,无人驾驶航空器都能为人们提供更加智能、安全、便捷、高效、环保的解决方案。国家近年来一直在鼓励低空经济以及无人驾驶航空器的发展。随着今年《无人驾驶航空器飞行管理暂行条例》的颁布和实施,以亿航EH216-S为代表的载人无人驾驶航空器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各种商业化运营也将全面展开。就在不久的将来,我们的出行和生活方式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亿航智能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胡华智在圆桌会议上发言

与此同时,胡华智在会上进行了亿航智能近期的动态分享,EH216-S型号合格审查最后阶段的符合性试验试飞已按计划全部完成,并顺利通过中国民航局最终的型号合格审定试飞,创造了全球电动垂直起降飞行器(eVTOL)行业在适航认证领域的全新高度。此外,胡华智还结合亿航智能公司获中国民航局正式批文的无人机云系统谈到,无人智能系统是低空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也将是载人级无人驾驶航空器运行安全的重要保障。亿航也在紧锣密鼓做好各项准备,为下一步完成EH216-S取证后的商业化运营落地扎实基础。

02

传承百年航空梦 起飞中国智造

在冯如广场“中国航空之父”冯如先生的铜像前,EH216-S载人级自动驾驶飞行器缓缓上升,圆满的完成多次飞行演示,以此致敬百年前的中国航空传奇,这也是嘉年华活动中的重头戏之一。

亿航EH216-S飞行演示


百年之前,恩平人冯如迈出了中国航空的第一步,成功设计、制造和试飞了中国历史上最早的现代飞行器,引来了全球媒体的关注报道,对中国航空事业的发展带来了深远影响。“冯如一号”获得全球瞩目不仅因为它是中国历史上最早的现代飞行器,更在于它曾经打破过当时飞行高度和速度的世界纪录。


百年之后,当亿航智能载人级自动驾驶飞行器的横空出世,也必将像“冯如一号”发布时被世界所铭记。“中国航空事业刚刚起步,就能比肩世界一流”是大众对“冯如一号”的评价。从冯如一号到EH216-S,从有人驾驶到无人驾驶,这既是中国航空梦想的传承,更是如今中国航空创新科技的又一跨越。

林左鸣理事长等参会嘉宾近距离接触EH216-S

如今,全球正在经历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航空科技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亿航智能将延续百年航空传奇之梦,谋定低空赛道,向世界一流水平看齐,创造出一个又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亿航智能(Nasdaq: EH)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智能自动驾驶飞行器科技企业,致力于让每个人都享受到安全、自动、环保的空中交通。亿航智能为全球多个行业领域客户提供各种自动驾驶飞行器产品和解决方案,覆盖空中交通(包括载人交通和物流运输),智慧城市管理和空中媒体等应用领域。作为全球城市空中交通行业中,自动驾驶飞行器创新技术与应用模式的领军者,亿航智能不断探索天空的边界,让飞行科技普惠智慧城市的美好生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