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给芒果园请“管家”,还能省钱!

2023-08-28 13:37 性质:转载 作者:极飞科技 来源:极飞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对海南芒果种植主来说,一台好用不贵的农业无人飞机,已成为帮助实现降本增效的重要生产伙伴。根据相关统计,海南芒果每年需要 70-80 次植保。150亩的芒果园,如...

海南芒果种植主来说,一台好用不贵的农业无人飞机,已成为帮助实现降本增效的重要生产伙伴。


根据相关统计,海南芒果每年需要 70-80 植保150亩的芒果园,如果使用传统人工方式进行打药,一年人工费用至少需要 10 元(未含农药成本)。而且传统植保方式还存在不少风险和问题:在夏季高温环境下,工人打药容易中暑;打药范围只能覆盖到树干枝叶,过道和果树下的杂草(病虫害高发区)很难覆盖,造成反复防治。

相比传统植保方式,极飞P100 Pro 农业无人飞机在芒果植保上具有四大优势:全自主飞行,简单好用。只要设置好参数,就能一键起飞作业。不仅人药分离更安全,而且无惧夏季高温,避免工人打药中暑的风险。

手机一点轻松作业50 公斤大载重、最大22 升每分钟流量、超强穿透的下压风场,让药液能够覆盖到芒果树叶背、树底,更好地防治蓟马、红蜘蛛等顽固性虫害。

离心雾化喷洒,效果更精准、均匀,不仅能节省 30%-40% 农药使用,而且还能减少药斑的发生,芒果品相更好。在长芽、催花、保花、保果、防虫、杀菌各个环节都能使用,经济、高效、节省人工。一台P100 Pro 作业效率可顶十几个工人,能有效解决芒果植保旺季找人难、找人贵的问题。

如此好用不贵的农业无人飞机,为果树植保带来了显著的降本增收效益。根据海南省东方市极飞P100 Pro 用户测算:150 亩芒果园,使用P100 Pro代替人工植保,一年节省的人工和农药费用,可以买一辆小汽车。芒果种植规模达到3000 以上的种植主,都可以考虑自购一台农业无人飞机来进行植保管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