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吉利雷达亮相2023成都车展,携手创客共探户外经济新模式

2023-08-26 09:12 性质:转载 作者:吉利雷达 来源:吉利雷达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25日,以“智享蓉城,驭见未来”为主题的2023成都车展正式开幕。作为中国四大 A 级车展之一,吉利雷达旗下轻舟车等车型亮相6号馆H604展位,与观众一起聚焦...

8月25日,以“智享蓉城,驭见未来”为主题的2023成都车展正式开幕。作为中国四大 A 级车展之一,吉利雷达旗下轻舟车等车型亮相6号馆H604展位,与观众一起聚焦户外生活方式探索,感受移动多元带电空间,展示国内首款原生纯电皮卡的多元魅力。与此同时,雷达RD6的18位创客车主志愿者从全国各地赶赴成都,在展台为现场观众讲解车型亮点及用车体验。

此外,在车展开幕当天,雷达RD6荣获2023潮輅奖“先锋新能源皮卡”大奖。据悉,潮輅奖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指导,汽车观察主办,雷达RD6作为国内首个原生纯电皮卡,基于国内首个原生纯电皮卡平台M.A.P平台的核心优势,以其出色的纯电性能、智能物联、乘用化设计等亮点,极大拓展了户外生活的更多可能,并为户外商业生产经营等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展现了出色的行业影响力。

践行用户思维 真正实现“创客”至上

想要真正赢得用户的青睐,产品实力才是用户至上最好的证明。车展现场,18位雷达RD6创客车主志愿者分享自身用车心得,不仅表达了对吉利雷达“探索低碳生活,创领户外智趣文化”品牌文化的钟爱,也是对吉利雷达与创客车主深度共创,不断探索新业态、新生活,构建纯电皮卡多元生态圈运营方式的高度认可。值得一提的是,吉利雷达以用户体验进行设计创新,将在成都直营店打造无人机生态体验店,展出植保无人机平台车等无人机相关展品。

生活工作共赢,你我皆是创客。来自内蒙古从事畜牧养殖的90后农场主,同时也是吉利雷达的第一位车主,马先生称赞雷达RD6是创业、生活的全能伙伴,驾驶性能完全不输自己40万级的新能源SUV。其强大的装载能力和外放电功能,不仅能适合农场工作场景,也是全家的带电露营神器。

人生既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作为西安的传媒广告人,另一位创客马先生将雷达RD6改装成背驼房车,并将其打造为自己的移动工作室,不仅能实现拍摄装备的随时充电,还可以连接各种设备打造户外直播间。马先生驾驶雷达RD6长途旅行近3万公里,还时常与朋友们开户外party,不管是露营、烧烤,还是灯光、音乐、电影,都能安排上。

雷达RD6的诸多优秀品质,已经使它成为广大创客群体的首要选择。创客源起于英文的“Maker”,形容具有丰富的创造力和实践精神,怀揣创业理想,积极投身创业事业中的人群。最近,广大创客群体围绕雷达RD6不仅形成了露营、垂钓、骑行的新生活应用场景,还构建包括植保无人机平台、移动咖啡厅等多种创新经济业态,不仅满足更多创新业态的个性化需求,也推动了户外创新经济产业的良好发展。

纯电物联生活皮卡雷达RD6 探索户外经济新模式

成都车展作为每年中西部车市的“风向标”,也是国内外多家皮卡品牌的“必争之地”。本次车展汇集了129个汽车品牌、近1600辆展车,有6家皮卡车企展出多款车型,其中

多数为传统燃油皮卡及油改电新能源皮卡,原生纯电皮卡仅有一款雷达RD6。雷达RD6作为区别于传统燃油“生产皮卡”的全新“生活皮卡”,在动力、操控、舒适、安全四个维度上全面提升,不仅用于生活场景,同时满足多元户外创意经济场景,成为中国皮卡市场实现“真乘用化”的第一款纯电物联生活皮卡。

雷达RD6采用日电产油冷电机,提速快、极速高、爬坡稳,零百加速6.9s,且操控灵动。在智能物联方面,雷达基站实现万物互联,拥有完整的物联体系。舒适性方面比肩30万级高端SUV,具有静谧性和豪华乘坐感。在安全性上,雷达RD6达到乘用级5星车身安全,集驾乘安全、行人安全和电池安全于一体。这些优势使它成为中国皮卡市场实现“真乘用化”的第一车。

雷达RD6不仅是一台车,在新三电技术、云计算技术、物联网技术的支持下,成为了户外移动物联平台、综合电力终端和多元拓展平台,一台雷达RD6就是一个户外经济系统的最小商业单元。

集皮卡的功能性和乘用车的舒适性于一身,雷达RD6轻松实现了一车抵两车的多用途属性,更好地满足了创客群体对于载重、外放电、经济性的需求,带来了基于户外综合电力终端和物联平台的创新经济模式;同时,它也为创业者们带来了更加惬意的创新生活方式,带电露营、带电户外运动等让每一个人畅享新能源智能科技的红利。这一系列的变革,也让吉利雷达成为皮卡行业新趋势的引领者。

从8月15日雷达RD6登船出海,到8月25日的山东新能源汽车百场下乡活动,吉利雷达正以自身在新能源科技赛道上的领先优势,为中国乃至全球消费者带来原生纯电皮卡的全新体验。未来,随着国内二三线皮卡市场的逐步下沉及海外市场版图的全面扩张,相信吉利雷达不仅可以成为户外创新经济的动能之源,也将成为中国新能源皮卡的优秀代表,与全球优秀品牌一起塑造全球新能源皮卡的全新格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