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第十九届上海国际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开始啦!!!

2019-05-23 09:42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5月22日,第十九届上海国际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暨上海国际警用及安防无人系统博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召开。数百家公共安全及警用产品企...

  2019年5月22日,第十九届上海国际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暨上海国际警用安防无人系统博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召开。数百家公共安全及警用产品企业汇聚一堂,共话公共安全未来发展。

  上海复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无人机机场及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的无人机场站采用全自动操作模式,无人值守并可以自动更换无人机电池或充电,AI智能化识别场景,满足用户需求。目前该公司产品已经在十多个城市及地区布点,涉及电力巡检、警用安防、智慧物流等领域。

  深圳大疆创新有限公司上海代理玄风航空,作为大疆创新在上海的重要的代理商,玄风航空具备大疆创新的无人机销售及慧飞无人机培训资质。在此次的展会现场,该公司携数款大疆创新旗下无人机参展,现场更是有大疆创新副总裁、大疆慧飞总经理孙嘉栋先生现身说法,为现场嘉宾讲解大疆创新无人机的产品特性,以及大疆慧飞的培训资质及教育特色等。

大疆创新副总裁、慧飞总经理孙嘉栋为现场来宾讲解大疆无人机

  来自江苏的苏州光之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无人机飞控模板、穿越机、行业无人机应用的企业。在警用安防领域,该公司基于大疆创新的无人机警用解决方案,可满足许多的公安局等机构的需求。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