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高巨创新获评“深圳知名品牌”“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创新力榜单”等称号!

2024-03-19 09:45 性质:转载 作者:高巨创新 来源:高巨创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前言2024年,高巨创新继续开拓进取、勇于争先,先后被授予“深圳知名品牌”“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力榜单·高成长创新榜”“工业强国青少年培育基地”“深圳企业创新...

前言

2024年,高巨创新继续开拓进取、勇于争先,先后被授予“深圳知名品牌”“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力榜单·高成长创新榜”“工业强国青少年培育基地”“深圳企业创新纪录”等荣誉。

深圳知名品牌

近日,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公布了第二十一届“深圳知名品牌”复审最终结果。“高巨创新”品牌成功通过复审,荣获“深圳知名品牌”称号。

第二十一届“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自2023年6月启动。在完成企业申报、资格审查、企业管理体系现场评审、社会公众投票、行业地位评价和品牌价值评估等综合评价环节后,2024年3月5日,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成员对候选品牌进行了审议评选,并经广东省深圳市深圳公证处现场公证,确定认定和入选的品牌名单。

“深圳知名品牌”最终审定会

“深圳知名品牌”不仅评判企业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更聚焦于企业管理体系的完善性、流畅度和运作成效,是对企业全方位管理以及行业和社会地位评估的综合评价体系。

前二十届累计产生982个“深圳知名品牌”,仅占全市企业总数0.4‰,销售额合计占全市销售总额的49.95%、纳税额占40.77%、出口额占37.1%。

现场专家评审会议

高巨创新经过多流程的严苛评审和选拔,包括申报资料审核、管理体系现场评审、社会公众投票、专家最终审定会等,最终凭借卓越的品牌影响力、科学的管理体系和良好的社会责任感,成功获评“深圳知名品牌”称号!

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力榜单

高成长创新榜

3月14日,由深圳工业总会、广东省湾区新经济研究院、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深圳市力合科创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商报、深圳创新发展研究院等机构共同开展的“2023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力榜单”正式发布。高巨创新被授予“高成长创新榜”

该项榜单每年评审一次,旨在充分发挥深圳作为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引擎城市作用,引领湾区企业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帮助企业实现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充分激发企业自主创新意识,为粤港澳大湾区企业搭建展示创新成果的大舞台。

工业强国

青少年培育基地

同日,高巨创新被授予“工业强国青少年培育基地”。

截至目前,市关工委和深圳工业总会关工委共同设立了六批共32个“工业强国青少年培育活动基地”,旨在为青少年了解工业发展,传播工业文化,传承工业精神,树立工业强国理念提供重要的平台。

深圳企业创新纪录

凭借细分领域的创新能力和技术实力,高巨创新荣获“第二十二届深圳企业创新纪录·产品研发创新项目奖”,展现科技创新活力。

高巨创新成立于2014年,聚焦四大业务——智能制造、低空产品、教育产品和海洋产品,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智能制造是公司发展的核心,拥有完整的生产链条,自研智能自动化生产设备。低空经济领域,公司实现全面布局,其无人机编队打破4项吉尼斯纪录,并于北京冬奥会、央视晚会等大型活动演出。近年,进军人工智能教育,构建集硬件设备研发、软件平台、教学内容、科普教育于一体的解决方案。同时,自研海洋产品,推出全球首款穿戴式水下推进装备。四大业务联动创新,赋能新质生产力发展。

深圳市高巨创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科技,从快乐开始”为理念,立志以超前的设计思想、追求卓越的品牌定位以及严格的品控管理,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便携易用和极具性价比的高品质无人机产品。

高巨创新植根于中国创新之都-深圳特区,放眼未来,无人机行业将成为深圳的支柱型产业。目前深圳的消费级无人机行业已处于国际前列,在市场份额、研发制造能力、应用广度深度方面均具有领导地位。高巨创新将凭借先进和生产制造技术为基础,创新的前沿技术为支撑,为无人机的智能化和普及化做出积极的贡献。

高巨创新目前拥有13000平方米的专业无人机生产制造基地,拥有从产品研发、模具制造、加工处理到产品组装的完整无人机生产制造链条,为无人机的研发打造了坚实的制 造基础。 2014年成立以来,高巨创新的无人机研发中心吸引了大批高端人才的加入,团队成员有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院校的留学生,还有来自大型国际企业的高级技术人才。我们怀着极客精神,共同打造一个以快乐为使命,创新为动力,科技为先导的现代化科技企业。

无人机的未来无限可能,需要每一位业界同仁的共同努力。高巨创新愿与业界良朋,携手并进,共同推动无人机行业的繁荣与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